>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跑轰战术暗藏命门 湖人改革见效需纳什复出

2012年11月2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德帅执教湖人任重道远 

  北京时间11月26日,自从德安东尼正式执教湖人以来,紫金军团在这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跑轰战术并未能在洛杉矶 一举改变乾坤,反而曝出了加索尔不满球队战术体系的消息。此外,防守成为拥有两个最佳防守球员的紫金军团的命门,这可能影 响到湖人在季后赛的战绩。

  即使纳什因伤不能出战,但湖人仍旧坐拥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和慈世平四大天王组合,此外替补席上还坐着曾经的最佳第六人贾 米森。德帅是联盟中非常著名的进攻专家,他的跑轰战术自然能够更大程度的激发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湖人在这四场比赛中得分 全部在95分上,甚至在不敌灰熊与国王的比赛中,湖人也分别拿下了98分和97分,由此可见,球队在进攻端确实有了不少的改进。 。

  然而虽然球队进攻不成问题,但是防守端却未有太大改善。在以往的执教历史中,德安东尼就不以防守见长,无论是太阳还是尼克 斯,两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差强人意,虽然这两支球队在德安东尼执教时期都拥有大量球星,但是球队在常规赛战绩还算不错 ,不过季后赛的辉煌却是屈指可数。即使太阳当时拥有小斯、纳什和马里昂等精兵悍将,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打入西部决赛。

  如今的湖人拥有三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霍华德,依旧曾经获得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的慈世平,无奈跑轰体系要求对球员增加跑动 和速度,霍华德和慈世平在快速的攻防轮转中很难发挥自己的防守功力,尤其是魔兽和加索尔两大内线,甚至很难在进攻端跟上球 队的节奏。霍华德在这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分大幅下降,尤其是湖人失利的比赛中,他竟然两场比赛都只得到7分。内线最有威胁力 的攻击点却得不到足够的球权,自然无法给对手形成足够的威慑力。

  此外,在湖人取胜的两场比赛中,科比的出手投篮次数分别只有15次和11次,而湖人失利的比赛中,科比的投篮次数达到了23次和 20次。当科比减少了出手次数的时候,意味着他更有精力从事防守和组织工作,而湖人的内线也能够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不过科 比年纪已大,很难长期从事球队进攻端掌控者的角色,德帅的跑轰体系,唯有等到纳什的复出才有望迎来真正的完善时刻。(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