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球员从德帅体系受益 贾米森受重用威胁加索尔

贾米森
1/3

贾米森

2012年11月26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25日大胜小牛之后,德安东尼已经在湖人队执教了4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同时也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变化,其中之一就是某些球员在德安东尼手下更受重用或者表现更好了,他们是德安东尼体系的受益者。

  目前有三个人在新体系下受益比较明显,按照受益程度从高到低排列分别是:贾米森、米克斯、阿泰斯特。下面我们就分别进行分析一下。

  贾米森:

  虽然贾米森是从德帅手下获得好处最多的球员,不过这也有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在德帅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中,贾米森分别只出场了9分钟和5分钟,第一场2分第二场0分。但是在上一场面对灰熊的比赛中,贾米森彻底爆发,11投7中拿下了16分7个篮板球,在和小牛的比赛中贾米森更进一步,数据达到了19分1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命中率依然高达11投7中。

  贾米森这样的表现是和德帅的战术安排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德安东尼喜欢使用那些有远投能力的“不三不四”球员担任大前锋,组建一大四小阵容,就像当年太阳的马里昂一样。现在这个任务落在了贾米森的身上,在和灰熊比赛的第二节他就担任大前锋打了超过一半的时间,和小牛的比赛更进一步,湖人在首节过半的时间就组建了加索尔-贾米森-阿泰斯特的锋线阵容。

  这样的安排让贾米森如鱼得水,和灰熊的7个篮板球已经是他本赛季的新高了,面对小牛他又拿下了15个篮板球。他这两场的出场时间分别是27分钟和30分钟,在球队的地位不要说是两场加起来打了14分钟的乔丹-希尔,就连加索尔都受到了威胁(两场分别是27分钟和28分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