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十大老马回春 科比高效邓肯阿伦老当益壮

10.理查德-汉密尔顿 34岁
1/10

10.理查德-汉密尔顿 34岁

2012年11月2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NBA2012-2013新赛季已经开始了一个月,洛杉矶湖人队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却在触底反弹当中,而马刺队出人意料地在西部高居前三甲。对于科比、邓肯这样的老将而言,美媒体在开赛之初对他们的预测是数据会下滑。但是不管是科比,还是邓肯,包括阿伦,他们的表现不降反升,甚至有些已经逐渐妖魔化。新赛季开赛至今,很多老将都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些表现。

  10.理查德-汉密尔顿 34岁

  或许罗斯的缺席是汉密尔顿发挥的一个原因,但是我们本赛季又看见了他精准跑位之后接球投篮的风采,依稀回忆起当年中投王的感觉。本赛季汉密尔顿场均13.3分比上赛季还要高,最主要的是他的突破比之前要多了不少。当然汉密尔顿同样在本赛季创造了自己的一项数据新高——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4.3%,目前公牛队虽然战绩一般,但是汉密尔顿却重新找回了自我。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