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森本贵幸难得首发 张呈栋终登场

01-英超 寄诚庸
1/6

01-英超 寄诚庸

2012年11月26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不错。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搜狐体育 任天堂)

  01-英超:寄诚庸伤愈归来助球队逼平红军

  英超第13轮,曼联主场3-1击败皇家园林巡游者。本场比赛,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因伤并未进入球队大名单。客队的前曼联球员朴智星同样因伤缺阵。南安普顿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主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因伤缺席。

  斯旺西主场0-0战平利物浦,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维冈主场3-2力克雷丁,客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首发打满全场,而维冈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日本新星宫市亮再次因伤缺席。桑德兰主场2-4不敌西布罗姆维奇,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18轮,博尔顿客场1-1战平普莱斯顿。客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加迪夫城客场2-1险胜巴恩斯利,主队的韩国球员金甫炅首发打满全场。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