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诊断皇马八大问题:将帅矛盾起 新援不给力

01-不够稳定
1/8

01-不够稳定

2012年11月26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毫无悬念地,巴萨客场4比0拿下莱万特,皇马落后榜首已经多达11分,落后第二名马竞也已经8分,夺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而此时联赛仅仅进行了13轮,刚过三分之一。什么导致了皇马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除了巴萨的稳定发挥外,皇马自身也存在不少问题。《世界体育报》便总结了本赛季皇马存在的八大问题,从场内到场外,包含众多。

  问题一 不够稳定

  在11月下旬,联赛仅仅开始了3个半月后,皇马便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分别是超级杯客场对巴萨,欧冠客场对多特蒙德,联赛客场对赫塔菲,塞维利亚和贝蒂斯。而要知道上赛季整个赛季皇马也不过输了8场球而已。上赛季11轮战罢,皇马的成绩是11胜1平1负,而本赛季是8胜2平3负,少拿了8个积分。在西甲百年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能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逆转赢得冠军,而缺少可靠的稳定性更是让皇马难以完成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