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讽穆帅迎“红色警报” 拿弟子泄愤难得军心

2012年11月26日10:17
来源:环球网

  北京11月25日凌晨,皇马客场爆冷0-1不敌贝蒂斯,落后巴萨11分。赛后,西媒将矛头直指穆里尼奥,称其再次陷入内忧外患的困境。

  昨天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是个伤心日,球队在看上去已经好转的形势下再次受挫,五连胜就此终结,与巴萨的差距扩大至11分。而下一场对阵马竞将是十分尴尬的一战——输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赢了,帮助巴萨扩大领先优势。西班牙大大小小的体育媒体不约而同地将矛头直指穆里尼奥。

  赛后,西班牙《阿斯报》的头版头条是穆帅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正在恭喜贝蒂斯球员获得胜利,《阿斯报》以“红色警报”命名这张图片,还引用了穆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话——“只有我一个人在抱怨,最后坏人总是我来当。”

  对于皇马这样的西甲强队来说,客场挑战贝蒂斯本应压力不大。刚开局,皇马攻势迅猛,C罗仅在开局前15分钟内就有3脚射门。但第一粒进球就是这么重要,幸运女神这次偏向了贝蒂斯。第17分钟,贝尼亚特一脚冷射帮助贝蒂斯意外领先,此后的70分钟内,皇马始终无法攻破贝蒂斯井然有序的防线,银河舰队不得不咽下0-1输给贝蒂斯的苦果。

  “总体来说皇马状态很差,但他们开局踢得很好,可以说开局好得引人注目。”西班牙著名足球评论员阿尔弗雷德点评道,“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贝蒂斯进球,进球前,皇马球员踢得沉着冷静,场面被他们控制得很好。但贝蒂斯一进球,他们就不知所措了,还试图靠盲目加速来搞定一切。皇马的进攻节奏紊乱,传球距离过长且多半无效。”

  《阿斯报》专栏评论员安东尼奥在点评球队表现时指出:“裁判对于本泽马和贝蒂斯手球的争议判罚的确使皇马陷入劣势,但对于皇马来说,指望后场的长传球发起防守反击的做法并不明智。”安东尼奥犀利地点评穆帅:“穆里尼奥又面临着内忧外患的老问题:外界议论纷纷,队内不得军心。”

  《马卡报》在赛后也引用了穆里尼奥一句抱怨作为头版头条——“坏人总是我来当”。文章说:“赛后安静的更衣室让穆帅很不爽,他狠狠地批评了球员,指责他们态度不端正。皇马教头还频频抱怨西甲赛程表,声称赛程安排很明显有利于巴萨。”

  西班牙另一位足球评论员则犀利地点评道:“皇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是讽刺,在队员身上砸了那么多钱,但球队状态却是这幅模样。然而皇马好像一下子变温和了,赛后,穆里尼奥一个个地恭喜贝蒂斯球员,还像粉丝鼓掌致谢,简直一反常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