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全兴首战冤家青岛海牛 打海牛姚夏再进两个?

2012年11月26日11:0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军右路传中,谢晖一剑封喉,你以为这是在看甲A吗?没错,确实是甲A,不过是甲A明星赛。昨日,首届甲A明星赛揭幕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震撼开场。首个比赛日,上海明星队1:0击败北京国安,而广州太阳神则5:0大胜青岛海牛。四川全兴首日轮空,他们集体前往侦查敌情。主教练余东风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广州这个对手确实强,状态也好”,并表示,他现在首要考虑的是明天下午1点老全兴与青岛海牛首场较量,“争取拿下来”。

  2天2战考验老全兴体能

  甲A明星赛赛程为期一周,四川全兴与青岛海牛、广州太阳神同组。老全兴的实力明摆着的,由此也成了广州最大的对手,因此在赛程编排上,太阳神多少体现出一些“东道主优势”。

  昨天首个比赛日,太阳神5:0大胜青岛海牛取得首胜,而老全兴首日轮空,但27日和29日则要连续征战青岛海牛和太阳神,中间只有两天休息。而太阳神打完与青岛的比赛后获得了4天的休息时间。对年龄大多超过四旬的老将们来说,哪怕多休息一天,胳膊腿儿都要好使得多。

  无比赛的老全兴并没有一身轻,他们必须坚持训练保持状态,24日下飞机吃完午餐简单休息后,马上到安排的场地训练!“外援”高富林和牛洪利终于“随队合练”了,早已等待多时的苏耀坚、杨鹏峰找到大部队,后者年龄不够36岁的门槛,没有报名资格,但球队破例让他当余东风的助手参加这次比赛。“26日下午继续训练”,领队吴廉透露接下来的安排。

  昨天下午,轮空的老全兴集体前往越秀山观看了广州队与青岛队的比赛。“算是侦察敌情嘛,这两个对手,接下来我们都要一一过招”,主教练余东风介绍道。

  又打海牛姚夏再进两个?

  率领弟子侦察完对手的老哥表示,看了比赛对对手多了点了解,“广州的实力尤其不俗。他们的特点是齐整,你看彭伟国、胡志军这些都是40出头,不像我们年龄跨度这么大,大的何斌都47岁了,小的邹侑根才37(岁)”。一同观战的“山哥”黎兵也赞同老哥的说法,“太阳神阵容确实整齐啊”。

  明天下午1点,老全兴迎战首个对手青岛海牛,这是当年“成都保卫战”的重演。球员基本还是那拨球员,但时间却间隔了17年。当年年轻帅小伙成为中年老年人,腆着“将军肚”。当年与海牛一战,内容之丰富、情节之跌宕,堪称甲A时代的“代表作”,姚夏梅开二度、门将何大旗过度紧张导致发挥失常被提前换下,最关键是全兴3:2赢了。

  这次比赛场地从成体换成了越秀山,能否复制当年的比分,余东风说,“这个说不好,我看他们实力也不弱,”相比之下,老全兴可能有点优势是年龄,“他们平均年龄是6支参赛队里头最大的,比我们还大点,反正尽力拿下嘛。”队长魏群则豪迈地表态,“不管对手是谁,想要轻易突破我,那就来吧!”昨晚,全兴阵中的广东人高建斌作为“东道主”宴请全队,“吃了这顿饭才有劲打海牛”。天府早报特派记者殷鹏广州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