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球联赛第一阶段过半 北京男女队均列小组第一

2012年11月26日11:1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泰州11月25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2012-2013)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5轮25日全面展开。在第一小组头名争夺战中,北京汽车男排客场3比1胜江苏中盛男排,力压对手排名小组第一。

  首局,北京队在局末关键球的处理上更胜一筹,25比23两分险胜。次局,北京队在一度领先6分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江苏队29比27扳回一局。第三局局末阶段,凭借外援温特斯的发球和萨尔瓦多的进攻,北京队25比20胜出。第四局,江苏队一度领先6分之多,但北京队一路追分并反超,25比22锁定胜局,从而3比1战胜江苏队,以13分跃居第一小组头名。

  第二小组的头名争夺中,八一男排依靠主场3比0战胜福建男排,以小分优势继续领跑第二小组。其他比赛,浙江队主场1比3不敌河南队,四川队0比3完败辽宁队,上海队3比0横扫河北队,山东客场3比1战胜广东队。

  本报上海11月24日电 记者苏畅 平萍报道:在24日下午进行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中,上海国华人寿队3比0完胜山东莱商队,以主场三连胜结束了(2012-2013)361°中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前半程的争夺,并悄然攀升至第二小组积分榜次席。

  虽然山东队前两局开局不错,但整体实力占优的上海队并未给山东队留下更多展示自身技术的空间。凭借张轶婵、朱慧菁、张磊和奚希四名攻手得分上双的发挥,上海队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19直落三局取得胜利。

  另几场比赛,风头正盛的北京汽车队主场3比1力克江苏华东有色队,保持不败的同时继续领跑第一小组;天津渤海银行队客场3比0完胜四川伍田队,暂列第二小组头名。此外,恒大队主场3比0战胜弱旅河南鑫苑队;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和八一克明面业队客场3比0分别取胜浙江开元队和福建喜梦宝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