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总决赛系统推出 汇丰冠军赛资格标准将改变

2012年11月26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巡赛2013赛季最让人振奋的部分无疑是总决赛系统的推出。BMW大师赛、汇丰冠军赛、土耳其公开赛以及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将组成欧巡赛的总决赛系统。根据欧巡赛管理层在迪拜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这四场总决赛,每场的参赛人数为78人,主要是考虑日照时间。另外明年汇丰冠军赛的资格标准也将发生改变。汇丰冠军赛为了应对新的形势,其资格标准将发生改变。“汇丰冠军赛会有一些改变。我们已经在协商由迪拜竞赛排名、世界排名以及联邦杯排名来填补赛事的阵容。这一点下个星期稍晚时候会公,但是改变势在必行。另外这里有世界排名前50位这个类别。基本上,冠军的人数不会有以前那么多。”

  据悉,一个选手必须参加前三站中的两站才有资格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而一个选手只有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才有资格分到迪拜竞赛奖池中的奖金。另外,一个选手如果参加了全部三站比赛,那么他在这三站比赛中获得的积分将乘以1.2。

  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及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解释了每场比赛参赛人数为78人的规定,“主要原因是日照时间。我们曾经讨论过第一站比赛BMW大师赛,参赛人数是否可以达到90人,可是真的很紧张,如果我们要那样做,这里必须设置淘汰线。应该说欧巡赛这样做是十分合理的。今年BMW大师赛单边开球,之所以能如期完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天气帮忙。汇丰冠军赛有些年份,参赛人数超过了80人,最后不得不设置淘汰线。多年以来,汇丰冠军赛都执行着双边开球的政策,即便如此,有一年因为下雨,比赛就推迟到了星期一。

  这样的总决赛系统出炉后,有一些低级别球手10月中旬便结束了赛季。“对于那些未能进入积分排名前110位的选手,那将是他们的赛季终点。我们将在珀斯的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开始资格学校第二阶段和最后一阶段考试,而在迪拜的比赛结束之后,重启赛季,这样那些低级别的会员可以在11月份和12月份参赛,因此对于低级别的选手来说他们的赛季基本上在10月中旬便结束了。”基斯-沃特斯说,“BMW大师赛与今年非常相似,不过会根本一周之前的迪拜竞赛排名,也就是珀斯比赛结束之后的排名。而土耳其赛事将严格按照当前的迪拜竞赛排名,因此这会给那些赛季之中打得好的选手机会打赛季最后的三站比赛,让他们有机会分享到最终的奖池。”

  与此同时,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谈到他并不介意麦克罗伊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开始之前赢得欧巡赛奖金王,他相信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大满贯赛的积分同时计算进欧巡赛和美巡赛,的确给卢克-唐纳德、麦克罗伊制造了机会,在同一个赛季包揽欧美两个巡回赛奖金王,可是在总决赛系统形成之后,特别是另外还有20%的积分奖励,选手们要在总决赛系统开始之前便赢得总冠军将更难了。另外奥格雷迪觉得没有必要学习联邦杯,非要让总冠军在迪拜出现不可。

  今年的迪拜竞赛奖池减少到375万美元,只有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能享有,其中总冠军麦克罗伊只拿到了10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减少了。基斯-沃特斯表示明年的奖池是多少还没有定论,但是应该不会减少了。(搜狐体育 Mik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