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老总解汉军五谜题 投1.5亿争前8引援拒大牌

2012年11月26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超新军武汉卓尔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刚刚转会到球队的大连国脚朱挺也按时到俱乐部报到,今天下午球队将进行首堂训练课,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就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首先作为中超新军,武汉队将新赛季的目标确定为保十争八。陈旭东谈到,“这是一个不高的目标,因为中超有16支球队,8-10名也是一个不低的目标,因为我们是升班马,首先要站稳脚跟。除了保级之外还想跳一跳,要想有所为,争取把成绩打好,不低不高,事实求事。”

  第二个就是俱乐部的经营方面,陈总也进行了解答,“前段时间大家问我今年俱乐部投资问题,足球,不是投资,而是怎样经营它。根据股东的思想,确定的资金盘子大概在1.5亿左右,其中一部分为品牌推广费,有一部分是经营开发出来的。”

  当然媒体和球迷们最关心的就是新赛季武汉俱乐部的主教练以及内外援引进方面的情况,目前作为升班马汉军已经敲定了朱挺和刘尚坤两笔交易,动作比较迅速,陈旭东表示,现在郑雄仍旧是球队主教练,新加入了助理教练王军,其他人员没有变化,总的目标根据合同要求,原用教练班子,是经过考虑的。在引援方面,陈旭东接着谈到,“现在卓尔已经签了两单,作为刚升入中超的新军,不补充人员是不行的。争取用完全部引员名额,加强实力。引援一贯坚持原来的指导思想,不考虑大牌,要实用的,根据球队去年征战联赛的缺点,从球队的实力出发。现在逐步在谈判,以往被动,今年引援要快,人选好了,买好了要给予充分的时间进行磨合。”

  最后一方面的问题就是后备力量的培养,陈旭东谈到,球队除了引进内外援外,也要从梯队u19、u17进行选拔,挑选一批有潜力的队员进入一队预备队,个别球员选进一队并随一队参加冬训,让年轻球员有一个成长锻炼的机会。在采访最后还有记者问到了武汉队是否设定了阶段性目标,教练如果达不到目标是否会有压力,这方面的问题陈旭东以合同为由并不方便透露。按照计划,今天下午球队将展开第一堂训练课。(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