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心思不定穆帅要走 皇马联赛可以向巴萨认输

2012年11月26日08: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原标题 [皇马联赛可以向巴萨投子认输了]
皇马昨晨输了,这次是客场输给了皇家贝蒂斯。不是说豪华之师卫冕冠军不能输球,也不是说每一场失利背后都有内讧和阴谋,但皇马最近吊诡的表现确实令人生疑。梳理一系列的流言蜚语,我们兴许能找到一条走进真实皇马的花园小径。

  C罗去巴黎?

  0∶1的比分,映射在C罗的眼中,是针扎一样的痛。这下,所有人都相信,皇马的7号球员真的不开心了。昨晨这一战,面对状态有如神助的皇家贝蒂斯门将阿德里安,C罗再度颗粒无收。

  已经连续三场,C罗迟迟未能刷新自己的进球账户,这是他13个月来最漫长的进球荒。再往远里说,最近6场比赛,葡萄牙人也只是取得了1个进球,这是自2011年年初以来,曾经的射手王最糟糕的进球状态。

  金球奖评选的收尾阶段,相比梅西屡屡打破尘封的进球纪录,C罗的进球荒来得真的不是时候不仅导致球队成绩不给力,也让葡萄牙巨星的未来蒙上灰尘。

  《阿斯报》记者桑斯透露,C罗在赛季结束后很可能拒绝皇马的续约合同,选择离开让他感到“不自在”、“不开心”的伯纳乌。桑斯认为,C罗萌生去意,薪水是次要原因,主要是因为在皇马,除了穆里尼奥之外,没有人帮助C罗抵御来自外界的攻击,“但梅西就不一样,巴萨存在一个保护和赞扬梅西的结构。”

  风闻C罗有所动摇,法国媒体趁热打铁,《队报》最新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准备朝C罗张开怀抱,“为了引进C罗,俱乐部极有可能报出一份转会费高达1.25亿欧元的合同,这比当年皇马从曼联引进C罗时所付出的价格还高出3000万欧元。”

  穆帅也要走?

  C罗心思不定,就连穆帅也“坐立不安”。

  爆冷不敌贝蒂斯,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远,穆里尼奥恼火得很,也很罕见地批评了他手下那帮“力不从心”的球员们,“如果斯捷潘内克(网球选手)能够在34岁的时候三天打三场比赛,那么23岁的年轻人为什么不能在周三和周六踢两场?”

  的确,从比赛过程来看,皇马失去了以往的霸气,以及遭遇“裁判问题”时与逆境作战的决心。难怪《阿斯报》说,“也许皇马真的要打起精神,为争夺联赛第二做准备了。”

  皇马不是横扫西甲的皇马,穆帅亦非那个能稳住军心、无所不能的铁帅。早在上周,市面上就有穆帅与阵中大将厄齐尔交恶的传闻“因私自和曼城交涉,德国中场被穆帅封杀”。

  不仅和球员不和,在与高层的沟通上,穆帅也遭遇了瓶颈。昨晨败北后,《马卡》报进一步揭露了穆帅与以弗罗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渐行渐远的内幕报道称,穆里尼奥最近频频向高层发难,要求在球员管理和转会方面获得更大的权力,如果要求未能得到回应,那他明年夏天就可能离开皇马。

  晶报记者 朱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