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首战一个字“乱” “李春江下课”声已响起

2012年11月26日14: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宫

  于广东宏远而言,这显然是一场不甘心的比赛,终场哨响之后陈江华脸色铁青,头也不回径直走进更衣室;周鹏对西热力江的握手视若无物;易建联在接受采访前一直在摇头……最终比分定格在92比103,但比赛内容显示的差距要比这个比分更大,输给新疆这一场显然是最近今年广东最差的揭幕战,如果简短地概括广东本场的表现,那就是一个字——乱。

  上半时双方战成47平——这是广东在第2节祭出双外援之后勉强追平的,实际上上半时广东在防守上已经裂开了几个口子,尤其是外线给了对方太多的空位机会,只不过新疆的外线一直未能顺畅开火。

  但在第3节,宏远对外线防守的疏忽终于让他们付出代价,新疆队韦弗、西热力江、张庆鹏三名后卫在三分线外从容而精准的炮弹令广东顾此失彼,即使叫了一个暂停重新布置,也仍没有任何起色。对方在本节的三分球命中率是8投7中,尤其是打疯了的“张三疯”那个难度极大的压哨三分更让新疆的气势上升到顶峰。

  除了割裂的防守,还有几乎是完全无序的进攻。在第3节宏远的进攻模式几乎只有两个外援的单干,后场带到前场的一条龙式上篮多次上演,甚至易建联在场上都很难获得持球机会。而泰伦斯·威廉姆斯、迪奥古的个人能力似乎本就在韦弗与辛格尔顿之下,在他们主导下,宏远全场被新疆抢断13次,失误高达23次。这种混乱一直持续到第4节中段都没有任何改善,而新疆的领先一度达到16分之多。

  宏远两位外援加起来拿到了44分,但这是用33次投篮机会换来的,这占掉了宏远出手机会的一半,状态一流的易建联全场仅被分配了12次投篮,但仍拿下26分的全队最高分。

  在全国最火爆的球迷论坛上,“李春江下课”的口号已经喊起来了,但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的老李仍然慢悠悠地说出那两句他曾说过几百遍的话:“回去之后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老李这个人,他内心的波澜不会让记者知道。

  首轮

  新疆 103比92 广东

  首轮战报

  吉林 84比103 辽宁

  山西 112比111 东莞

  八一 97比86 天津

  山东 97比85 佛山

  广厦 95比81 浙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