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争权失败或离皇马 巴黎重金相邀C罗受诱惑

2012年11月26日07: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联赛冠军争夺,越来越多地染上了巴萨的红蓝色。看上去已经走上正轨的皇马,本轮西甲再次摔倒,穆里尼奥的弟子们无法攻破贝蒂斯井然有序的防线,而本队球门反而被贝尼亚特攻破,最终皇马0比1输给贝蒂斯,五连胜被终结,仍然落后巴萨,但周日的比赛后就可能落后11分。皇马11月份就告别西甲冠军并不偶然,穆里尼奥与弗罗伦蒂诺关系的疏远、皇马球员对穆里尼奥进攻战术的质疑、C罗这样的大牌收到其他俱乐部的巨额邀请,卡卡的去留存在疑问,让皇马处于一种人心涣散的状态,这样的球队输球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争权失败 穆帅思离队

  在入主皇马之后,穆里尼奥曾多次公开批评伯纳乌球迷不够热情。但在客场输给贝蒂斯后,穆里尼奥却令人意外地致敬贝蒂斯球迷。在走向球员通道时,穆里尼奥一直向贝蒂斯死忠球迷所处的看台鼓掌,以表示对他们的致敬。而在此前,他还一一向贝蒂斯球员道贺。看上去他对胜负有些淡漠,这是此前没有过的。

  而在输给贝蒂斯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后第一时间进了更衣室,他向球员们送去了安慰。弗洛伦蒂诺承认自己因为输球而心情不好,但坚信皇马仍然有希望夺冠。弗洛伦蒂诺同时提醒球员们,千万不能再有任何大意,否则就不可能逆转巴萨。马德里媒体认为,弗罗伦蒂诺这样的举动,是高层加强权力的一种体现。

  一个月前,穆里尼奥再次逼宫弗罗伦蒂诺,提出了加权的要求,当时皇马刚刚输给多特蒙德,穆里尼奥就向弗罗伦蒂诺提出了几大在他看来必须完成的要求。然而,半个月后,弗罗伦蒂诺拒绝了穆里尼奥的要求,这让葡萄牙教练十分生气。据悉,穆里尼奥当时是给弗罗伦蒂诺下最后通牒,表示“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如果主席不答应他的要求,那么他不排除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可能。

  穆里尼奥的要求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在处理卡卡、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等球员的问题时,有更大的权威;二是希望引进一些球员,清洗一些球员,最重要的是引进一位能与卡西利亚斯竞争的门将;三是要求俱乐部设立发言人,分担他批评裁判和对手的压力。然而这些要求都被弗罗伦蒂诺拒绝,在皇马未能获得冠军杯、未能收复在球迷中丢失的民心之前,老弗爷都不会把全部权力下放。西媒体猜测,争权失败的穆里尼奥,在赛季结束后真的很可能走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