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男孩联赛上海小胜北京 谢晖破门高峰点球未判

2012年11月26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2012 “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举行,京沪大战成为了揭幕战。昔日重来,18年前的“申花运,国安年”又重演一遍。老上海明星队凭借谢晖的一个机会主义进球,1比0小胜北京老男孩队。高峰、谢峰、高洪波、曹限东、魏克兴……老国安的精英全部出战,可惜幸运女神,没有眷顾老男孩。

  老甲A看的就是老男孩

  去年老国足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高峰、彭伟国、魏群等老友们张罗了老甲A比赛,一呼六应,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四川和陕西,拉起了6支球队。临行前,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在工体中奥足球圣殿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首届老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的出征仪式,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高峰、曹限东和魏克兴任队长。

  球队共有27名球员,主帅是国安老帅金志扬,领队郎宝华是老男孩们的好友,队医双印友情出任老男孩队队医,杨智任队医助理,在广州家门口忙前跑后。前些日子的雨雪天气中,老男孩走进了北京十八中,与谢朝阳执教的银潮俱乐部的百名小球员一起踢球。这已经是老男孩一个月内,第三次进校园。

  老男孩赢得老球迷心

  昨天,北京老男孩队刚走进越秀山体育场门口,就遇到了等候他们的粉丝。这些京城铁杆球迷,特地从北京赶来。北京球迷会长王文说:“老男孩俱乐部成立,也把我们这些老男孩召集在一起。我们会到现场为老男孩们加油助威,就像以前的日子,重走青春路。”

  比赛中,“北京队,加油”,那久违的声音,亲切,纯净,热情,响彻越秀山体育场。恍惚间,让越秀山变成了先农坛。

  老男孩一个眼神就足够

  考虑到“老将”们的体能原因,比赛上下半场可以各3次换人,人数不限。昨天,京沪两队,都用满了6次换人名额,看上去是充分利用了规则。但后面老广州与老海牛的比赛,老广州队每次换人,都是一下换11个人。老北京队复盘时总结,还是老广州队准备充分,这样的战法,20分钟一换人,场上队员总是保持充沛的体能。对于不惑之龄的老明星们,体能是第一决胜要素。

  说起技术,昨天看过比赛的球迷可能心中都有数了,还是那句话:老甲A们踢球,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老甲A品的就是原滋味

  昨天的比赛,绝对是京沪大战的昔日重来。开场,高峰禁区内突破,对手犯规,一个好端端的点球,裁判却保守地做了老好人。这次比赛的主裁判也都是老人,京沪之战执法的是李英明。后来,老男孩们说,那个球,正常吹了,比赛形势就完全变了。上海队只要压出来,北京的两快高峰、谢峰,将如入无人之地。恰恰相反,上海队凭借谢晖的一次偷袭得手后,就稳守阵地,甚至在终场结束前20分钟,北京队就形成了半场围攻之势,可惜得势不得分。曹限东的脚法还是那么精湛,高峰、高洪波的跑位还是那么精准。谢峰和谢朝阳是全队仅有的两个打满全场的球员。

  不过,老男孩首场告负,大家并没觉得太遗憾。曹限东说:“比赛的意义在于大家聚在一起,重温过去美好时光,为球迷带去原味的足球。比赛时听到球迷们喊,北京队加油,还真是有些穿越的感觉。”

  (本报今晨广州专电)

  记者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