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进陈涛阿尔滨内部起争议 合并难产转会被搁置

2012年11月26日17:09
来源:天津网-球迷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大连阿尔滨有意陈涛早已是人尽皆知的公开秘密,甚至有这么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上赛季双方已经草签了一份协议,但时至今日,此事似乎陷入到了僵局中,包括泰达俱乐部在内的三方均对这桩潜在交易讳莫如深。据记者了解,陈涛转会一事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已经板上钉钉,昨天,记者致电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得到了这样的回应:“关于陈涛,我们只是在联赛期间和泰达有过初步接触,但还没有更深入的沟通。”

  争夺陈涛,阿尔滨一向最有诚意,在大连“合并案”曝光之前,老板赵明阳曾对媒体信誓旦旦地表示,下赛季一定将于汉超和陈涛带到大连。本赛季联赛首战,泰达主场战胜阿尔滨后,陈涛也和阿尔滨高层见过面,这也预示着他下定决心离开天津。在本月初球员闫相闯的婚礼上,陈涛和于汉超均应邀出席。而在婚礼的前一天,赵明阳就曾亲自请3位球员吃饭,其中就包括陈涛和于汉超。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连双雄”合并案突生枝节,这让阿尔滨的一切转会事宜无法进行下去。“大家也都知道,现在俱乐部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因此一切事情都没法开展下去,我们和泰达俱乐部只是有过初步接触,但没有更深入的沟通,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的意向。”李明这样说道,“现在两支球队合并后人员构成还没有准谱,走向也不是非常明朗,下赛季的本土引援到底要用多少个名额同样也需要等一切稳定下来后再由教练组开会商议。所以,陈涛的问题现在也只能暂时先搁置一下。”

  据悉,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一直在国外处理生意,在合并案尚未拿出明确方案的情况下,自然也无暇关心陈涛转会。当然,对于引进陈涛,在阿尔滨内部也并非没有争议,一位内部人士认为,新大连队在得到于汉超后,中场实力已经过盛,陈涛似乎并不是不可或缺的转会目标。毫不夸张地说,在凯塔、罗申巴克、于大宝、于汉超的周围,陈涛甚至还需要为一个主力位置而打拼,加上陈涛本人不菲的身价,许多人对这桩买卖最终能否做成都持有怀疑态度。这是否意味着阿尔滨会因此放弃陈涛?对此,李明态度非常坚决:“我们当然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引进陈涛的,凡是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我们都希望能够招致麾下,像陈涛这样的球员我们从不嫌多。”

  眼下,陈涛也在静候消息,有记者曾联系到了这位中场大将,陈涛对于接触阿尔滨的事情并未否认,“我在天津泰达踢球的日子很开心,而阿尔滨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对我个人来说都不是坏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