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与李根镐擦肩 韩国天皇需服兵役21个月

2012年11月26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今日,韩国蔚山现代俱乐部从韩国军方获悉,队中的三名球员——李宰诚、李浩、李根镐在参加世界俱乐部杯后将直接参军,服役21个月。由于在今年K联赛和亚冠联赛都有非常出色表现,李根镐引起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注意,其中,就包括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现在,因为李根镐参军,阿尔滨只能暂缓引入计划。

  李根镐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闪耀亚洲。回到K联赛加盟蔚山现代后,李根镐为球队在亚冠过程中奉献多粒关键进球,成为球队夺冠的第一功臣,入选了亚洲先生评选名单,而且呼声很高。郑智和李根镐一起当选洲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并入围最后三人名单,他也承认,李根镐是大热人选,“我觉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帮助蔚山队拿今年亚冠联赛冠军的李根镐当选亚洲足球先生,因为他不仅仅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很突出,在国家队里表现也很好。至于我,我觉得没什么希望。”

  足球生涯一直不太顺利的李根镐,在状态正佳时却要应招入伍,据知情人介绍,其实李根镐完全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免服兵役,“当时,是李根镐和朴周永二选一,因为韩国国奥主帅洪明甫和朴周永是高丽大学校友,朴周永是洪明甫的爱将,所以,最终朴周永入选,李根镐遗憾出局。其实,朴周永已经拿到了摩纳哥居住权,免服兵役。但洪明甫还是没有给李根镐这个机会。”

  李根镐在亚洲赛场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多家中超球队关注的目光,他的个人资料就被经纪人递交到阿尔滨俱乐部高层的桌面上。本赛季,阿尔滨用穆伦替换了斯特尔约夫斯基,他加盟后在后防线上表现比较稳定,但他对球队的作用显然无法和李根镐这样的重量级亚外相比。

  本赛季,在卡纳莱斯离队后,阿尔滨锋线只能乌塔卡和董学升两名纯前锋球员,新赛季,肯定要补充新援。与锋线相比,阿尔滨后防线可以出任中卫,与穆伦实力不相上下的球员目前就有李·阿迪,赵和靖和晋鹏翔三名球员。因此,如果新赛季换掉穆伦,引入一名亚洲前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李根镐即将入伍服役,阿尔滨只能更换目标人选,但阿尔滨方面表示,会持续关注他的表现,不排除未来引入他的可能。(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