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对老甲A重视超职业联赛 拼酒改唱歌比赛

2012年11月26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昨天,中国足坛上演了一项特别的赛事——老甲A联赛。看着昔日的明星们重新出现在赛场上,着实让人有恍如隔世之感。本期节目邀请昔日甲A明星范志毅和高峰作客,与观众分享他们参加本次比赛的心情。

  老甲A费用需自理 唯用感情回报赞助

  此后的话题全部聚焦老甲A的比赛。当被问及本次赛事的费用,高峰表示,“有一个大哥,他以前对足球很热衷,现在是房地产公司的老板,所以我们整个费用是他来负责的。”范志毅领衔的老申花同样不缺赞助,“我们这次主要是百威啤酒,他们喜欢足球,也特别怀念和推崇我们过去这批人,所以愿意出力。”范志毅还透露,“有一些朋友都表态,当球队没有赞助的时候,他们愿意付钱,也都是凭着对老甲A的怀念和感情。”

  尽管都顺利拉到了赞助,但范志毅还是动情地表示,“其实很困难的,我们总想自己到底能给予赞助商的是什么。其实唯一能回应的就是感情,比如昨天和国安的比赛,北京台也转播了。另外我有个朋友花五万买断了五星体育的转播权,为了让更多上海球迷能看到这场比赛。五万块吃吃喝喝也很多了,怎么去开口?确实存在问题。但当提到老甲A的时候,别人都明白了。”

  老球员反响很成功 比赛时不考虑年龄

  老甲A的首战就重演了经典的京沪对决。高峰回忆,“开始没想过这么激烈,来的时候看观众还行,开始一千多人,后来两千多人,准备活动完了已经超过三千人了。”面对到场助威的观众,范志毅表示,“想想15年以前,当时的环境和现在的环境相比,现在肯定好过以前。但我们15年以前的队员,留给社会的反响是成功的。这是我们以前这些球员价值的体现。”

  谈到比赛时的态度,高峰坦言,“上场的时候还是有一种感觉,不要受伤,年龄毕竟大了。但足球运动员上去之后真的不会考虑那么多。”范志毅也表示,“我只是感觉高峰第一个被铲,然后刘越可能现在英超转播多了,动作变得大了。”范志毅进一步说道,“踢得时候没感觉,每个球过来的时候,所要做的动作是很自然的。有的时候在场上,现在都会说‘收不住哦,不是故意的。’足球比赛的态度是为了看台上观众还有赞助商。这就是第一代职业球员的素质。”

  希望唤醒更多家长 态度更胜职业联赛

  此次赛事,也是老甲A球员们一次难得的聚会。高峰笑称,“上次联谊会,说各个队都有打高尔夫的。所以足球比赛中间休息的时候,可以打高尔夫比赛,完了再进行喝酒比赛。开玩笑说,足球赢一场1分,高尔夫3分,喝酒5分。”谈到比赛的意义,高峰马上恢复了严谨,“我们办这个比赛,不是要说明我们这些人多好。足球从娃娃抓起,但现在我们没有娃娃。希望我们能影响更多家长,很多孩子很热爱,但是家长给控制了。”

  范志毅称最后合计下来,喝酒比赛改成了唱歌比赛,而上海队将要派出的是最时尚的谢晖,“谢晖英文歌唱得好,老外嘛。”明天,上海队还将有一场与陕西队的比赛。“明天对西安我们很重视的,要对得起坐在上面的人。”对比赛的态度,范志毅再次举例说明,“打职业联赛提前两个小时到场都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个就是对比赛的态度。”最后范志毅还表示希望这个比赛能够常态化。(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