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锐体育第四期:文体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体恋三大结局成借鉴 爱情天堂or坟墓唯有自知

2012年11月27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伏明霞与梁锦松


  虽然经营爱情和湖人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如果外界干扰太多,或者两个人聚少离多难有时间团圆,那么再坚固的爱情和婚姻堡垒也会很容易出现“坍塌”。回顾中国体坛多年来的文体恋,其中真正能固守阵地的少之又少,大多数文体鸳鸯最终都落得个分手的结果。对于现在比较火的文体恋们来说,爱情天堂or坟墓,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

  当年中国足球炙手可热之际,“浪子”高峰和流行歌坛大姐大那英的恋情轰动全国,但这对相恋十多年的爱人最终以分手告终。跳水冠军伏明霞和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在2001年坠入爱河仅一年就闪婚,然而如今这对“老夫少妻”膝下已有一女二子,一家人幸福美满羡煞旁人。奥运会跳台冠军田亮和超女叶一茜从绯闻情人到终身伴侣,一路坎坷走来终于踏进了婚姻殿堂。细数多年来的文体恋,其结果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其一,恋爱多年无奈分手。最典型的代表有高峰和那英。高峰和娜姐的组合曾经让无数球迷和歌迷充满了幻想和期待,但在长达十年的恋爱期,高峰和那英分分合合闹的不亦乐乎,直到高峰被曝出私生子丑闻后两人关系彻底决裂。

  其二,“问题男女”终成伴侣。所谓“问题男女”,指的是两人年龄相差悬殊,或者婚前都绯闻不断,均不被外界看好。昔日乒坛冠军王楠和钻石王老五郭斌虽然年龄相差8岁,但两人在北京奥运会后共结连理并很快喜得贵子,现如今夫唱妇随不亦乐乎。伏明霞和梁锦松这对老少配也是文体恋的佳话,至今结婚10年夫妇二人依然甜如蜜糖。还有张怡宁和商人徐威,因为共同的爱好——兵乓球走到一起,现在张怡宁彻底退入幕后安心做个贤妻。孔令辉和马苏,田亮和叶一茜在恋爱前都是绯闻不断,但两人的爱情却经受住了考验,如今同样过的幸福美满。

  其三,婚姻苦短分道扬镳。已经过世的德甲解说员陶伟和影视明星吕丽萍一度爱的轰轰烈烈,但在结婚后两人很快闹出矛盾,最终以离婚结束关系。谢晖和佟晨洁的联姻曾经被誉为中国的小贝辣妹组合,但两人却难逃“七年之痒”最终以离婚收场。

  这些文体恋的不同命运结局,对于现在正处于考验期的文体恋人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借鉴。美女刘璇和巨富王弢爱情长跑12年,终于在今年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前国足队长杜威和美女主持人亚丽正处于热恋期,但恋情曝光至今还没有在公共场合一起亮过相。孔令辉和马苏相恋10年却难逃劈腿之困,现如今两人是否分手还是疑云重重。对于这三对红人的前景,从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来看,恐怕真正能得善终的也就只有“璇美人”了。(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