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C罗获劳伦斯奖提名 并肩博尔特菲鱼詹姆斯

2012年11月27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间,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足坛两大巨星梅西、C罗双双杀入2013年劳伦斯奖候选名单,与F1史上最年轻三冠王维泰尔、奥运会百米飞人博尔特、NBA皇帝詹姆斯、游泳巨星菲尔普斯等人一起参选。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最权威的全球性体育颁奖仪式,过去3年,博尔特、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分别获得2010、2011、2012三年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2013年劳伦斯奖提名目前已经被披露出来,梅西连续第四年获得提名,同样C罗也入围参选。

  2012年梅西在巴塞罗那表现出色,本年度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已经达到82个,只要他正常发挥,超越盖德-穆勒的85球纪录,成为有史以来足坛单年度进球第一人希望极大,如果能够取得突破,梅西就有一定的希望获奖。此外,皇马巨星C罗也入围候选,他帮助皇马在2012年夏季击败巴萨获得西甲冠军,并且他帮助葡萄牙队打入欧洲杯四强。

  2013年度劳伦斯奖,将于2013年3月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颁奖,而在这之前,主办方将在今年的12月13日公布最终的六人候选名单。在欧洲媒体看来,梅西有较大机会杀入最终决选名单,而C罗的希望相对较小。

  梅西、C罗在这一奖项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百米飞人、夺取三块金牌的博尔特,由于2012年是奥运会年,因此大赛的成绩往往更被看重。此外,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也是有力争夺者,他在2012年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完成了个人历届奥运会合计夺取18金的惊人伟业,震古烁今。此外,2012年国际体坛众多明星都有极强的竞争力,比如德国车手维泰尔成为F1车坛最年轻的三冠王,而美国篮球明星詹姆斯这一年有两个重头锦标:奥运会男篮冠军、NBA总冠军,也是获奖的大热门。此外,还有包括环法冠军维金斯、奥运会长跑明星法拉赫、高尔夫巨星麦克罗伊等明星入围,竞争非常激烈。

  (搜狐体育 阿苏勒)

《阿斯报》证实梅西C罗入围劳伦斯奖提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