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斩尤文后发表告别宣言 帕托本周内将定去留

2012年11月27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格雷米奥、圣保罗、米内罗竞技,罗比尼奥未来在哪? 

  米兰1-0击败尤文,罗比尼奥打入制胜点球,此前米兰2-2战平那不勒斯,罗比尼奥送出助攻助艾尔沙拉维扳平比分。单车男正在逐渐找回状态,然而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采访时,罗比尼奥却披露,自己已经收到了四家巴西球会的邀请。此外,《罗马体育报》披露,帕托的去留有望在本周内决定,米兰可能会将帕托租借回巴西一段时间。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离开米兰之后,罗比尼奥、帕托、梅克斯成为米兰年薪最高的球员,年薪均为400万欧元。不过,这三名球员并没能成为米兰前锋线、后卫线上的支柱。早在今年夏天,罗比尼奥就差点转会,但米兰在卖掉伊布、卡萨诺之后,不想让前锋线再有太大变动,才留下了罗比尼奥。然而罗比尼奥的状态十分低迷,与尤文一战中的进球,只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桑托斯一直希望罗比尼奥能够回归,只是桑托斯只愿意为罗比尼奥支付800-900万欧元转会费,而且罗比尼奥的薪水对桑托斯来说也是个问题。不过罗比尼奥在巴西国内不乏追逐者,米兰战胜尤文之后,罗比尼奥在接受《兰斯体育报》采访时发表了离队宣言:“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不会说下一站会去哪里,但在巴西国内,除了桑托斯,我还接到了格雷米奥、圣保罗、米内罗竞技发出的邀请。究竟会发生什么?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足球市场》指出,桑托斯能够得到罗比尼奥,19岁小将费利佩-安德森可能会起到关键作用,米兰对这名新星很感兴趣,桑托斯可能会将其作为交换品。

  可能在冬季离开米兰的不只是罗比尼奥,还有他的同胞帕托。帕托本赛季在米兰的境遇十分糟糕,对阵佛罗伦萨罚丢点球,战安德莱赫特破门之后,又向阿莱格里要求更多的出场机会,结果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南看台上的球迷打出大幅标语,讥讽帕托心中完全没有米兰。《罗马体育报》披露,帕托的经纪人沃勒茨本周将前往米兰,与米兰高层商讨帕托的未来。帕托期待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科林蒂安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式得到帕托。

  与罗比尼奥的情况不同,米兰即便送走帕托,也只是租借,而且目的是让帕托找回状态和自信。巴西赛场上的防守强度明显不比意甲,更适合近两个赛季频繁受伤的帕托。米兰即便出售帕托,也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当年米兰引进帕托时花费了2200万欧元,之前巴黎圣日耳曼报价2800万欧元,却被贝卢斯科尼拒绝,让帕托回巴西找回状态,也有利于帕托身价的回升。(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