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大将甘愿降薪加盟米兰 红黑追日本当红国脚

2012年11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0力克尤文,但红黑军团的警报并未解除,阿莱格里的球队仅排在联赛第十,与位列第三的国米分差达到十分。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米兰打算在冬季对后卫线进行调整,巴西铁闸卢西奥以及日本国脚酒井高德是球队引援的两大目标。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本赛季虽然失去了伊布,不过14轮打入21球,小将艾尔沙拉维更是暂时在射手榜上领跑,不过后防线的糟糕表现给米兰严重拖了后腿。主场1-0击败尤文之前,米兰连续六场比赛丢球,14轮18个失球的防守,只能排在意甲第八。

  梅克斯虽然在冠军联赛上打入一个惊世骇俗的倒钩进球,但法国后卫在后卫线上并不能让阿莱格里放心,米兰急需寻找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坐镇后防。卡瓦略与皇马的合同即将到期,不过葡萄牙老将的薪水过高。《足球市场》披露,巴西中卫卢西奥很可能会在冬季加盟米兰,卢西奥今夏才从国米转投尤文,但在尤文帐下,卢西奥出场机会寥寥,面对米兰,基耶利尼缺阵,孔蒂选择了卡塞雷斯客串中卫,却没有给卢西奥机会。尽管已经34岁,但卢西奥仍渴望能够证明自己,为此,他拒绝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开出的丰厚合同。巴西人目前在尤文的年薪为250万欧元,为了能去米兰踢球,卢西奥甚至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

  除了中卫,米兰的两个边路也需要补强,特别是左后卫位置,最近几场比赛,无人可用的阿莱格里只能让康斯坦特来客串左后卫。《足球市场》称米兰已经派出球探赴德甲赛场考察日本国脚酒井高德。酒井高德本赛季在斯图加特的表现相当抢眼,在欧联杯5-1击败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酒井高德还打入了自己在欧洲赛场上的处子球。值得一提的是,酒井高德的特点相当全面,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此前那不勒斯、罗马等意甲强队都曾关注过酒井高德,不过香川真司等人在德甲赛场上的成功,让日本球员在留洋时往往先考虑来自德甲的邀请。

  米兰相中酒井高德,也是为了开拓亚洲市场。长友佑都加盟国米之后,对国米在日本的影响力有了很好的促进,米兰也从中受到启发。除了酒井高德,日本国门川岛永嗣也曾和米兰传出过绯闻,川岛永嗣为了能去意大利踢球,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不过川岛永嗣与酒井高德不同,酒井高德是日德混血,不须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而川岛永嗣要占用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米兰今年夏天已经在加布里埃尔、萨帕塔身上用完了两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川岛永嗣即便加盟米兰,也只能等到明年夏天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