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实力榜:热火升榜首 湖人跌第八火箭排第20

1、热火队(10胜3负,上周第4)
1/11

1、热火队(10胜3负,上周第4)

2012年11月27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榜上,上周排名第四的热火队升至榜首,上周排名第一的灰熊队则掉至次席。马刺排名第三,湖人排名第八,火箭队则由上周的第23名升至本周的第20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方的点评:

  1、热火队(10胜3负,上周第4)

  点评:热火队现在正处于一个16天仅打四场比赛的过程当中,所以他们现在正在享受难得的轻闲时光,他们也会利用这个时间段更好地磨合队伍。不过,在上周四热火队击败雄鹿队那场比赛实在是赢得惊险,他们打了加时才击败雄鹿队。在周日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当中,热火队又是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的。雷阿伦是热火逆转骑士那场比赛的英雄,但是热火队现在在雷阿伦出场的时候防守仍然存在漏洞,平均对手100次控球可以得到110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