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砸1200万冬窗可揽斯内德 PK曼城争欧洲红星

2012年11月27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两年频频传出斯内德加盟曼联的消息,但最终均因转会费问题而迫使交易泡汤,国际米兰喊出高价让弗格森爵士头疼不已,无奈之下签下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顶替。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洞察越位》消息称,由于国际米兰阵容重组,斯内德成为“鸡肋”,意甲豪门已经通知球员本人降薪才有球踢,否则会像今夏的塞萨尔一样惨遭封杀,关于这条消息,甚至已被掌控国际米兰转会大权的布兰卡证实,“我们确实通知了斯内德,我们需要重新修改合同。我们会给斯内德足够的时间去考虑,在此之前我们不会启用他。”

  从国际米兰总经理布兰卡的话中不难看出,摆在斯内德面前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降薪留队,二是冬季走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现在斯内德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他与国际米兰合同2015年到期,合同价值在2000万英镑,目前国际米兰提供给斯内德的新合同2017年到期,合同总价值3000万英镑,斯内德如果签下新合同,那么他每年少赚250万英镑。如此降薪,斯内德自然慎重考虑,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荷兰中场打算抛弃无情的国际米兰,欲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离队。

  国际米兰给斯内德施压,而斯内德也显然不是好惹的,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荷兰中场不排除联合曼联对转会费进行压价,由于国际米兰急于减少开支,尽管不会再次出现与今夏卢西奥以及塞萨尔免费走人的情况,但曼联也不会支付太多转会费,据悉弗格森爵士只出1200万英镑便可签下过去两年梦寐以求的中场。除了签斯内德外,维克托-费舍尔也是曼联的目标,这名年轻球员同样有望在冬窗加盟老特拉福德。费舍尔现年18岁,司职前锋,刚刚晋升为丹麦国脚,目前在阿贾克斯效力,是一名极有天赋的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称,与阿贾克斯仅剩一年半合同的费舍尔已经决定离队,此前刚拒绝了荷甲豪门提供的一份合同,据悉曼联和曼城都有意收购这颗未来之星。据统计,费舍尔今夏晋级到一线队以来,代表阿贾克斯在联赛中出场5次,攻入2球奉献2次助攻。当然,对于曼联而言,转会市场并非全是顺心的,也有闹心的,譬如肖克罗斯的转会费,弗格森爵士曾不止一次透露收回昔日青训球员,但刚刚成为英格兰国脚的肖克罗斯并没有重回老特拉福德的意思,这也让曼联主帅用英格兰铁闸接班维迪奇的愿望落空。

  日前肖克罗斯已经表态,他会与斯托克城续约,把自己的未来交给“陶工”。“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安定下来。”肖克罗斯接受采访时说,“我很享受在这里的5年时光,自从我加盟后,我们取得不可思议的进步,我想成为球队未来的一份子。在这里的人很照顾我,球迷也对我很好,还有主帅普利斯也一样。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无法取得现在的成绩。我确信这点,我欠他很多,我也欠俱乐部很多人,例如主席和教练职员。主帅把不知名的我带到这里,在我21岁的时候就给我队长臂章,因此他对我真的很信任。”

  (搜狐体育 十九)

·英超竞彩加奖:桑德兰火拼巡游者,维拉稳胆

·胜负彩投注

·2串一送5000元彩金

·不中送1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