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未来队长怒骂铁卫 夸神被罚款或转会米兰

2012年11月27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不敌AC米兰,对于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并没有实质性的影响,但就像很多专家担心的那样,这对于老妇人的心理打击极其沉重。事实上,就在这一场比赛中,斑马军团便暴露出了不少心理崩溃的迹象,现在是真正考验孔蒂执教手腕的时候了。

  这其中被电视转播画面抓个正着的是夸利亚雷拉的不满。在比赛中阿莱西奥用乔文科换下了表现平平等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人显然对尤文图斯助理教练的这一决定非常不满,在离开球场经过阿莱西奥身边时,夸利亚雷拉扭着头对阿莱西奥很是叨念了一番。显然,这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聪明”的夸利亚雷拉甚至想到拉起外套的领子挡住自己的嘴,以免被媒体上的唇语专家们解读出自己究竟说了什么,而阿莱西奥在赛后也淡化此事说:“我没听见他说什么,我在关注比赛……”但躲闪不会化解问题,即使不清楚夸利亚雷拉说了什么,媒体和球迷也能看明白夸利亚雷拉的这一次不敬举动。

  尤文图斯最近两个赛季在球场上取得成功的基础就是纪律,主教练的命令能够得到切实的贯彻让斑马军团战斗力大增,也因此卡萨诺才会挖苦说尤文图斯的球员都是“战士”。而夸利亚雷拉的这一次“造反”显然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天空电视台透露说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与夸利亚雷拉安排了一次会面,对他的这次行为进行了讨论,最后尤文图斯决定对夸利亚雷拉罚款。具体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公布,而夸利亚雷拉是否能够接受也还不得而知,不过已经有意大利媒体如“IlSussidiario”等认为夸利亚雷拉有可能因而在冬季离开尤文图斯。此前夸神曾表态“在尤文图斯这么强大的竞争下生活并不容易”,这让人感到他的去意。“IlSussidiario”表示AC米兰会清洗帕托、罗比尼奥和帕齐尼中的两人,随后红黑军团会争取引进夸利亚雷拉。

  另一桩让人对尤文图斯担心的事是马尔基西奥与博努奇的争吵,而且连内容都曝了光。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比赛中场休息时,马尔基西奥突然朝博努奇咆哮:“我们要是输球全都怪你!”当然在比赛压力很大、球员肾上腺素飙升时,难免总会有这样情绪失控的状况发生,但尤文未来队长的失态还是让人看出斑马军团焦躁的心态。不论领先还是落后,保持冷静是一支球队成熟和自信的表现,显然这支尤文图斯还不具备如此素质。现在就看孔蒂是否能够帮助球队尽快恢复平静了,毕竟周末还有一场火爆的都灵德比等待他们,然后则是欧冠生死战,尤文图斯容不得闪失。

  当然,当事人也在努力减轻这些插曲带来的影响。博努奇的经纪人托尔恰就说:“马尔基西奥和博努奇吵架?没有的事,我倒是很奇怪谁能隔着一百码听见球员在球员通道里说了什么?你怎么知道他们不是在讨论卡通?”而马尔基西奥和博努奇也通过“推特”传递了两人没有问题的信息。“莱奥(博努奇),你看到关于我俩争吵的报道了么?”马尔基西奥公开发问,尤文后卫则回应:“我刚才也被雷到了,到球场上我们再说吧。”看起来似乎风平浪静,但真相如何,就像博努奇的回应,只有到球场上见分晓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