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印16号抵制阿布贝帅? 曝托雷斯遭队友孤立

2012年11月27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切尔西上轮主场0-0战平曼城的这场比赛进行期间,很多前往斯坦福桥观战的切尔西球迷均打出了支持前任主帅迪马特奥,以及抨击现任主帅贝尼特斯的标语,这种现象放眼足坛实属罕见。然而,铁定会让贝尼特斯更为尴尬的是,如今甚至就连队长特里也公开力挺迪马特奥,而众所周知,特里在切尔西有着怎样的影响力,他不买贝尼特斯的帐可以等同于拉法在斯坦福桥执教前景生疑。

  近一段时间以来特里都在养伤,他告休之际,切尔西各项比赛成绩严重下滑,迪马特奥亦因此被阿布解雇。这个决定是由阿布做出的,特里必然只能接受,但在他看来,迪马特奥就是最为适合执教切尔西的那个人,上赛季如果不是迪马特奥,切尔西不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问鼎足总杯与欧冠联赛冠军,迪马特奥凭借着优异表现得到了以特里为首的诸多蓝军老臣的认可,今夏正是在特里等人的极力推举之下,阿布方才同意将迪马特奥转正。

  然而,现如今的不争事实是,特里十分喜欢的迪马特奥却被阿布炒了鱿鱼,得知这个消息后的特里一直保持沉默,但就在日前,特里终于用行动表明,他相当不认可阿布的这种做法。《每日邮报》在相关报道中称,上轮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开始之前,特里披上了一件16号球衣,而蓝军的16号球衣象征着迪马特奥,这是迪帅球员生涯效力蓝军时的球衣号码,对于特里用这种形式声援迪马特奥,贝尼特斯感到无比震惊。不过,西班牙人也肯定对特里没辙,他知道拿特里开刀对自己而言意味着什么。

  再来听听特里是如何评价迪马特奥与贝尼特斯的吧,他在谈及迪马特奥时说:“我能在迪马特奥的帮助下取得成长,以及在他麾下担任队长,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荣耀。上赛季他率我们赢得了两项冠军,其中还包括我们期待许久的欧冠冠军,这真是令人感到难以置信。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不折不扣的传奇人物,我们祝福他未来能取得更大成功,对他说声谢谢是远远不够的。”

  特里又是如何看待贝尼特斯的呢?特里没有多说什么,而只是带有客套性质的表示:“上周四我们欢迎了贝尼特斯,他成为了切尔西新任主帅,大伙都会跟着他一起往前走的。”连一句最简单的祝福都没有提及,特里看来或许并不喜欢贝尼特斯,至少就目前来看如此,毕竟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与切尔西有过很多旧怨,特里更是极为反感这个西班牙人。

  对于如今的特里与贝尼特斯来说,接下来有一件事情是亟待直面的,即:如何定义托雷斯。贝尼特斯肯定是想在切尔西激活昔日最强门徒,老板阿布也肯定希望看到拉法能做到这点,可问题是,近期有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透露,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以来,托雷斯都相当不受很多队友的待见,西班牙射手甚至已经被孤立了几个月之久,这或许也就是先前托雷斯为何暗示,在切尔西很不好混,这里水挺深,而且帮派林立的原因。

  这位切尔西内部人士对此说道:“过去几个月期间,切尔西的更衣室已经因为托雷斯而产生分裂,诸多切尔西老将都无法接受托雷斯是阿布掌上明珠的事实,即使托雷斯每次登场都踢的很烂,但他却总是受到特殊照顾,贝尼特斯的到来更是可以印证这些猜测是对的,他来切尔西必然是为了帮助托雷斯重新巅峰。”(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英超竞彩加奖:桑德兰火拼巡游者,维拉稳胆

·胜负彩投注

·2串一送5000元彩金

·不中送1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