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最佳中场候选:巴萨皇马共7人 英超占据5席

01阿隆索
1/15

01阿隆索

2012年11月27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国际球员联合会和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中的最佳中场15人候选名单。在这份榜单中,西超双雄继续笑傲群雄,巴萨和皇马共有七员虎将入围,其中有五人是今夏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成员,另外曼城球星席尔瓦的入选让西班牙成为国家队方面最大赢家。英超有五人入选,新科冠军曼城贡献了图雷和席尔瓦,切尔西的阿扎尔和兰帕德以及杰拉德也成功入围。拜仁球星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也入围了这份榜单,尤文图斯核心皮尔洛成为意甲仅存的硕果。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公布了5名门将和20名后卫候选名单,本周四15名前锋名单即将揭晓,11人最佳阵容的谜底将于2013年1月7日的颁奖典礼得到答案。

  阿隆索(西班牙/皇马)

  年度荣誉:2012年欧洲杯冠军、2012年欧洲杯最佳阵容成员(23人)、2012年西班牙VS法国之战最佳球员、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2/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12年西甲最佳中场成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