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六轮将上演强强对话

2012年11月27日08:2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原标题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六轮将上演强强对话]
  (2012-2013)361°中国女排联赛27日将展开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六轮的较量,其中第一小组北汽队与八一克明面业队和第二小组天津渤海银行队与浙江开元队的两场强强对话最吸引眼球。

  作为第一阶段小组赛后半程的开局轮,两个小组各六支球队相互之间已均有过交手记录。从上周末第五轮多数实力占优的球队均完胜对手的赛果看,新赛季女排联赛各支强队已度过磨合期,相互之间知根知底,到了“靠实力说话”的阶段。从小组排名上看,虽然各小组名次每轮都会有变化,但两小组的前四名与后两名之间的胜负和积分差距很悬殊,河南鑫苑、福建喜梦宝、山东莱商和四川伍田四队已很难挤进本赛季八强。按照第一阶段小组赛成绩带入第二阶段的规则,两小组前四名球队之间的交手不仅决定其小组排名,也将影响到她们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里的最终成绩。所以第一阶段小组赛后半程的五轮较量,强队之间的交手反而会更加激烈、残酷。

  27日晚第六轮比赛焦点在保持不败金身的北京队做客深圳迎战八一队。八一队是本赛季第一支倒在北京队手下的劲旅,但当时是北京队主场,且八一队整体默契程度未达到最佳。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整,目前状态有所回升,如果八一队能够在充分发挥其强攻的同时,做好一传和防守,她们有机会阻击北京队继续连胜。本轮另外一热点是天津队主场与浙江队的较量。两支特点、打法相似的球队再度交手,胜负的关键并不在于两队擅长的防守、小球,而在于谁能够充分调动出网口的进攻实力。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对阵为广东恒大主场迎战福建喜梦宝,河南鑫苑主场迎战江苏华东有色,四川伍田客场挑战上海国华人寿,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客场迎战山东莱商。虽然赛季首轮诸多强队由于磨合的问题,与弱队交手一度出现冷门迭爆的场面,但在本轮,强队不会再给弱队这种机会。本报记者 苏 畅

  作者:苏 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