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蓝桥首秀遭羞辱 全场为佛帅鼓掌一分钟

2012年11月27日10: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相见不如怀念,就算你不了解,我那冷漠的眼,你为何视而不见……”如果切尔西球迷也知道那英的这首歌,一定会在昨日凌晨蓝军主场对曼城的比赛中高唱。这场0比0略显平淡的比赛中,斯坦福桥的看台反倒成了热点,球迷们通过掌声和标语一起怀念不久前被阿布解职的迪马特奥,对昔日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首演反倒是白眼相待,不过这位西班牙名帅倒是显得很大度:“我会用胜利、用职业精神赢得蓝军球迷的心。”

  尴尬的首秀 球迷都在怀念前任

  这是贝尼特斯接替迪马特奥的第一场比赛,当他赛前踏入斯坦福桥球场的时候,发现几乎每个看台都有怀念迪马特奥或反对自己的标语。其中一位球迷举着的牌子上写着,“对罗伯托(迪马特奥)我们信任爱戴,对拉法(贝尼特斯)我们永不信任(图一)。”比赛开始后,蓝军死忠球迷马修·哈丁带头唱起羞辱贝尼特斯的歌声,“你在这里不受欢迎,滚吧拉法……”第16分钟时,全场球迷一起起立为曾经身披蓝军16号球衣的迪马特奥鼓掌,足足持续了一分钟之久(图二)。

  尴尬的未来 转正的可能性不大

  这一次贝尼特斯与切尔西签下的是一份短期合同,到本赛季末就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赛前的出场名单下方,贝尼特斯的前缀是“一线队过渡主教练”,而在大多数类似情况下,英国人喜欢用“代理主教练”一词。“过渡主教练”的头衔似乎注定了贝尼特斯只能干到本赛季结束。据称,西班牙人在和阿布进行谈判时曾经要求拿到正式合同,但俄罗斯大亨还在追逐明年夏天才复出的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因此只给贝尼特斯短期合同,唯一的一个附加条款就是:“如果赛季末无法邀请到瓜迪奥拉,合同再加12个月。”

  尽管不受球迷待见,但让贝尼特斯感到安慰的是并不缺少球员的支持。正在养伤的蓝军队长特里就说:“我们从没怀疑贝尼特斯的能力。” 记者肖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