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逆天交易!苏神定法尔考前途 德国双星或赴英超

01-苏神搅动冬季转会市场
1/10

01-苏神搅动冬季转会市场

2012年11月27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注定不平凡,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苏亚雷斯和法尔考等巨星球员都可能在这个冬窗完成转会;不过更令人吃惊的是,苏亚雷斯和法尔考分别在利物浦以及马德里竞技的两名球员却因为一件事联系在一起,如果其中一名球员转会,另一名球员必定会受到牵连!英国媒体先前已经指出,苏亚雷斯的合同违约金为4000万英镑,目前有三支球队对乌拉圭球员感兴趣,分别是曼城、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一旦马德里竞技失去法尔考,那么西甲球会也会加入苏亚雷斯的争夺战。

  至于法尔考,最有可能加盟的两支球队是切尔西和曼城,英超两豪门必有一家球会无法拿下法尔考,按照《镜报》的说法,这支无法拿下法尔考的球会将与尤文图斯以及马德里竞技争抢苏亚雷斯。毫无疑问,这是一桩连环交易,由于锋线本就缺人,即便是利物浦保住苏亚雷斯也会在冬窗收购前锋,若是丢了乌拉圭前锋,红军主帅罗杰斯也势必会在冬窗掀起收购浪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