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第12周综述:巨人完爆包装工 钢人季后赛告急

2012年11月27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NFL常规赛第12周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费城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费城老鹰迎来卡罗莱纳黑豹的挑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黑豹以30比22击败老鹰。在本周其他的焦点比赛中,钢人爆出大冷负给同区垫底的克里夫兰布朗,而在国联的一场焦点战中,巨人在主场痛击绿湾包装工,以下为本周焦点比赛赛况:(主场在后)

  绿湾包装工 10比38 纽约巨人

  经历了轮空周后的卫冕冠军重现找回状态,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送出3次传球达阵,巨人防守组5次擒杀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而且还制造了罗杰斯1次被抄截和1次掉球,巨人全场出色的冲击传球几乎没让罗杰斯舒服的传出过球,一向进攻犀利的包装工在下半场没有获得任何得分。

  曼宁本场一扫颓势,30次传球16次完成,收获了249码和3次达阵,本场曼宁的第3次达阵也是其职业生涯第200次传球达阵。上半场巨人防守组造成包装工2次失误,先由角卫科里-韦伯斯特(Corey Webster)获得了1次抄截,再由线卫马赛厄斯-基瓦努卡(Mathias Kiwanuka)第2次擒杀时,杰森-皮埃尔-保罗(Jason Pierre-Paul)重拾罗杰斯掉球,曼宁将对手的2次失误都转化为了得分。

  包装工本场缺少了多名大将:王牌线卫克雷-马修斯(Clay Matthews)、角卫查尔斯-伍德森(Charles Woodson)以及外接手格雷格-詹宁斯(Greg Jennings)。罗杰斯25次传球14次完成。获得219码、1次达阵和1次被抄截。包装工除了第一节由外接手乔迪-纳尔逊(Jordy Nelson)完成了一次精彩的61码接球达阵再无亮点。包装工下半场被零封,而且10分是本赛季获得的最低分数。本周包装工输球后,战绩和巨人同为7胜4负,但是包装工落后国联北区第一的芝加哥熊队1个胜场。

  旧金山49人 31比21 新奥尔良圣徒

  49人队强大的防守组5次擒杀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并将布里斯的两次被抄截转化成了两次50码和42码的抄截回攻达阵,加之49人第二四分卫科林-卡珀尼克(Colin Kaepernick)极富冲击力的1次7码冲球达阵和1次传球球达阵,圣徒主场3连胜被终结。

  卡珀尼克在职业生涯第二场首发比赛中25次传球16次完成,获得了231码、1次达阵和职业生涯第1次被抄截,同时6次冲球27码,包括第一节的帮助49人首开纪录的7码冲球达阵。在科林的策应下,49人队13次第三档进攻6次转换成功。跑卫弗兰克-戈尔(Frank Gore)19次冲球83码,2次接球收获了18码和1次关键达阵。49人队自常规赛第6周后就没有输过球,目前8胜2负1平的49人领先分区第二的西雅图海鹰队2.5个胜场。

  面对49人出众的防跑能力,圣徒地面进攻本场只有59码入帐,四分卫布里斯41次传球26次完成,收获了267码、3次达阵和2次被抄截。目前5胜6负的圣徒队仍在冲击国联分区的最后一张外卡。

  巴尔的摩乌鸦 16比13 圣迭戈闪电(加时赛)

  常规时间结束前7:51,尼克-诺瓦克踢进30码任意球,闪电队13-3领先,看上去他们距离本赛季第一次战胜胜率超过50%的对手已经非常接近了。但是乌鸦队先是由丹尼斯-皮特接乔-弗拉科传球推进4码拿到达阵。再次拿到进攻权后,在本方37码线处面对4档29码的情况由弗拉科传球给雷-赖斯成功取得首攻。6次进攻过后,塔克踢中38码的压哨任意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贾斯汀-塔克(JustinTucker)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1:07的时候踢进38码的任意球,乌鸦队逆转对手获胜。

  弗拉科51次传球30次完成,推进355码,有1个达阵。赖斯22次冲球推进97码,此外还有8次接球推进67码。托里-史密斯7次接球推进144码。菲利普-里弗斯36次传球23次完成,推进228码,有1个达阵。乌鸦队取得4连胜,过去9场比赛只输了一场,他们领先同区排名第二的刚人多多达3个胜场。

  匹兹堡钢人队 14比20 克利夫兰布朗

  由于本-罗特里斯伯格和拜伦-莱福特维克受伤,37岁的老将查理-巴奇被迫出任首发,他3次传球被抄截,钢人队全队5次失去掉球。钢人全场出现了8次失误。上一次有NFL球队单场让对手出现8次失误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28日新奥尔良圣徒对阵圣路易斯公羊的比赛。布朗队上一次迫使对手出现8次失误是在1989年。钢人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在本场失利后开始变得渺茫。

  丹佛野马 17比9 堪萨斯城酋长

  在和野马队签约前,酋长队也曾在休赛期的初期追逐过曼宁,在周日的比赛中,曼宁向人们展示了酋长队为什么会那样渴望得到他。曼宁在本场比赛中传球285码,有2个达阵,带领野马队取得了6连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149场胜利超越了了他的老板、野马队副总裁约翰-埃尔维作为首发四分卫所取得的胜利场次的纪录,目前在NFL历史上仅落后于布雷特-法弗的186场。

  酋长队方面,贾马尔-查尔斯冲球107码,但酋长队受到了犯规的困扰错失了取得达阵的机会。自11月12日在对阵钢人队的比赛中拿到一个达阵以来,酋长队已经有11节173分钟的比赛没有取得达阵了。连续两场比赛,他们只能依靠莱恩-萨科普的任意球来得分。四分卫布雷迪-奎因25次传球13次完成,推进126码,有1次被抄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