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冯珊珊2012三赛齐开花 笑容灿烂性格沉稳

1/25

2012年11月27日13:52

  在2012年的女子高尔夫球坛,我国内地球手冯珊珊绝对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2008年以新人的身份登陆LPGA的舞台,到2012年首次登顶大满贯赛事的王座,冯珊珊用了四年半的时间。

  2012赛季冯珊珊一共参加了19场LPGA赛事,9次获得前十名,其中包括了在大满贯赛事文曼斯LPGA锦标赛中赢得冠军。全年冯珊珊仅仅有1次被淘汰的经历。今年她在LPGA赛场的奖金数是1,101,147.00美元,在所有球手中排名第十位。除了在美巡赛上取得冠军零的突破之外,冯珊珊还在女子欧巡赛上夺得了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个人职业和队际赛双料冠军,成为第一位夺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女球手。另外,冯珊珊还在日巡赛一举拿下了三座冠军奖杯,实现了女子高坛三大赛场的全面开花。

>>冯珊珊2012盘点:首夺大满贯冠军 三赛场齐开花

(责任编辑:王志)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