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数据:雷霆创4项纪录 篮网主场连胜9年最佳

2012年11月27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下面来关注本场比赛诞生的神奇数据

  【雷霆:创四项队史纪录】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114-69狂胜夏洛特山猫队45分,这是雷霆队历史上的最大获胜分差纪录,前纪录是2009年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时创造的41分。只让对手得到了69分,这是雷霆队史限制对手得分最低纪录。上半场领先山猫队40分,这是雷霆队队史半场领先最高纪录。上半场只让山猫队得到了24分,这也是雷霆队自从由西雅图搬迁至雷霆之后的最低纪录,前纪录1975年1月4日,当时雷霆前身超音速只让对手得到了20分。

  【格里芬:创三项生涯新低】

  洛杉矶快船以98-105不敌新奥尔良黄蜂,格里芬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差的一场比赛。他全场9投1中,命中率为11.1%,只得到4分,这也创造了职业生涯命中球数、命中率、得分三项新低,

  【篮网:主场6连胜创9年最佳】

  布鲁克林篮网以96-89险胜纽约尼克斯,喜迎主场6连胜,这也是篮网队自从2003年12月以来的最长主场连胜纪录。2002-2003赛季,篮网队曾创造了主场18胜1负的战绩。除此之外,这也是布鲁克林和纽约这两个城市自从1957年9月8日之后第一次迎来职业球队对抗。

  【公牛:创球队第二差逆转分差】

  芝加哥公牛以92-93负于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公牛一度领先27分,最终被雄鹿逆转,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差的被逆转分差。2009年12月21日,公牛队在迎战国王队的比赛中一度取得了3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8-102负于国王。

  【奇才:NBA历史第12支开局12连败球队】

  华盛顿奇才以92-118惜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遭遇新赛季开局12连败,同时奇才也是NBA历史上第12支新赛季遭遇12连败的球队,历史上最差的是2009-2010赛季的新泽西篮网队创造的18连败。此外,这也是奇才连续第13次负于马刺,上一次奇才战胜马刺还要追述到2005年12月12日,当时邓肯不在状态18投仅3中。

  【雄鹿:2年首次战胜公牛】

  密尔沃基雄鹿以93-92逆转芝加哥公牛,这也是雄鹿队自从2010年4月10日以来第一次战胜公牛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