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安东尼熟了 尼克斯斩活塞稳居东部第二

2012年11月27日1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宫

  今年夏天NBA交易市场开启时,“甜瓜”安东尼的日子有点艰难,纽约球迷们再度聚在一起,在现实中他们举标语,在网络上则直接骂人——因为尼克斯送走了林书豪,留下了他这个“懒散而且百无一用”的大甜瓜。但现在骂他的那些球迷总该沉默了,昨天主场121比100狂胜活塞之后,安东尼已经率尼克斯取得9胜3负的战绩,成绩在东部仅次于卫冕冠军热火。

  尼克斯的爆发有一部分原因是球迷逼的,“我根本不想理那些讨厌我的人,我受够了,随他们去吧”——安东尼对ESPN这么说,但心里憋着一股火。今年夏天他又和队友一起赢得了伦敦奥运冠军,在K教练的豪华阵容中,他只能在替补席上做个第六人,这对他也是一种刺激,人们发现通常会在休赛期发胖的甜瓜在夏天过后依然身材健美,身手矫健,安东尼这么解释自己的苦练:“如果你跟美国队这些家伙呆了好几周后自己没一点提高,那你自己肯定有问题。”

  迄今为止,安东尼在新赛季的场均数据是每场25.6分、6.6篮板、命中率高达47%,这些都是他离开掘金后的数据新高。即使是与他在掘金的8个赛季相比较,这一数据也能排进前三。

  ESPN的分析师说,安东尼本赛季在尼克斯的“重生”,很大原因是球队终于为他找到了合适的左臂右膀,安东尼本人的突破能力不算强,他需要有个能做球和挡拆的后卫——尼克斯给了他基德;安东尼本人的力量一般难干脏活累活,尼克斯在他身边安排了钱德勒、坎比、柯特·托马斯、拉希德·华莱士。由此他可以尽全力发挥他的背身、中投、三分……细心人会发现,如今的尼克斯与2010/11赛季的小牛颇为相似:安东尼的角色相当于诺维茨基,而他身边的基德和钱德勒没变,再加上JR史密斯和诺瓦克这样的好投手。那个赛季的小牛夺冠了,那么今年的尼克斯……哦,对于这样一支常常让球迷失望的球队而言,我们还是不要太早下结论,等斯塔德迈尔伤好回到阵中再说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