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证迪马特奥下课原因 弃用托雷斯成罪魁

2012年11月27日14: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滚蛋,胖招待!

  贝尼特斯走进了斯坦福桥,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他可能预计到斯坦福桥的敌意,曾经,他在这里终结了切尔西的欧冠之路,在发布会大厅与穆里尼奥唇枪舌剑,但他一定没有预计到,敌意是如此强烈。

  拉法快步走到教练席,习惯性地摸摸下巴,调整了一下支在耳朵上的眼镜,落座。他肥肥的屁股碰到座椅,就像摁响了这场“反拉法运动”的按钮。“只有一个迪马特奥”的喊声响起,萦绕全场,这里不欢迎他。

  拉法保持着沉默,裁判吹响了开场哨。这声哨子拯救了拉法,他进入了自己的节奏。站到场边,手握战术板,向队员做着手势。只是,球迷的心思并不在场上11名队员身上。

  看台上的反拉法标语不断出现:“贝尼特斯滚蛋!”“你这个西班牙胖招待!”北面的马菲赫德灵看台更是唱起了歌,“滚蛋,拉法,这里不欢迎你。”似乎,这不是一场切尔西和曼城的联赛,而是蓝军球迷对贝尼特斯的围殴。曼城球迷趁势加入进来,“贝尼特斯,明早你就会被解雇!”一些人唱道。

  两天前的斯坦福桥,贝尼特斯还是座上宾。宣布他上任的发布会,切尔西俱乐部没有放在狭小的媒体中心,而是安排到了西侧的套房。去年夏天宣布博阿斯上任时,用的就是这个地方。如今换到球场,比起打问号的媒体,球迷直接站到了拉法的对面。

  90分钟的煎熬总算过去,贝尼特斯坚持了下来。终场哨响,他按惯例与曼奇尼和曼城其他教练握手。接下来是发布会,曼奇尼出场,很快完事,记者们等了40分钟,才等到贝尼特斯。

  话题当然逃不过球迷的围殴。对此,拉法的回应是,“我的注意力在比赛中,没有去留意观众。场上的球队才是最重要的,我没有听,只是专注于比赛。”之后,他还表示,“这不是秘密,是真的。球迷唱歌时,我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我在英超执教了这么些年都是这样,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表达什么。”至于频频出现的标语,他不认为是很多球迷与自己作对,“写标语要几个人?一个。打出标语,也只要两个。”最后,他忍不住要求球迷给自己起码的尊重,“有些球迷会意识到用这种方式来支持球队是不可取的,而另外一些会了解他们有一个负责并专业的教练。”

  有人为贝尼特斯抱不平。在Talksport担任本场解说的前利物浦射手科里摩尔说:“切尔西球迷们,很严肃地问你们,为何狂嘘痛骂一名新主帅?”

  作为同行,曼奇尼理解贝尼特斯本场的处境,“赢球,赢球,赢球……赢得每场比赛,只有结果能帮助他。”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