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证迪马特奥下课原因 弃用托雷斯成罪魁

2012年11月27日14: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贝氏防守 重出江湖

  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首秀,比分是0比0,托雷斯仍没有打破球荒。但拉法在斯坦福桥正式起步了,正如他自己在赛后说的,“如果我们赢得比赛也许会改变球迷的想法,我有信心因为我们会赢下很多比赛。”

  媒体评论整场比赛踢得乏味,但这不能抹杀贝尼特斯的印记。首发的防线,伊万诺维奇取代发烧的卡希尔与鲁伊斯搭档中卫,阵型变成了4321,米克尔和拉米雷斯组成双后腰。90分钟里,蓝军的踢法不再偏向进攻,很少能看到米克尔和拉米雷斯前移,后者只是贡献了一脚远射,右侧的阿兹皮利奎塔也待在自己的防守位置上,只有左侧的阿什利·科尔有过插上。除了上半场席尔瓦禁区中路的一次头槌,蓝军没让曼城得到像样的破门机会。这和过去一个月来每场都打得心惊肉跳的蓝军面貌发生了不小的改变。

  赛后,针对切尔西球迷反对贝尼特斯的态度,切赫说,“不幸的是,你无法改变历史。我们和利物浦之前有很多敌意,但贝尼特斯来这里是尝试改变现状,把我们带入获胜的轨道。他需要得到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工作。”

  至少,在贝尼特斯麾下,切尔西不那么轻易丢球了。迪马特奥执教的最后8场比赛,切尔西丢了18个球,球门甚至被西布朗、斯旺西这样的中游球队攻破,更别提两回合被顿涅茨克矿工攻入4球,被曼联攻入3球。拉法是容不得这样的丢球率的。

  至于进攻的改变,这场还看不出端倪。托雷斯获得了几脚射门,但马塔、阿扎尔和奥斯卡组成的支援线缺乏活力,赛后统计,三个人加起来也只有两次突破,射门则一次没有。

  贝尼特斯赛后明言,这是自己作为切尔西主帅的任务之一——围绕托雷斯打造切尔西的进攻体系,“费尔南多很努力,有一个好机会,全队都要帮助他,因为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他就能进更多球。”他表示今天球队的进步是在防守,很高兴想看到球队作为一个整体在踢球,我们的进攻和控球都有待提高,防守大有进步。”

  这样做,是阿布的要求。几天前迪马特奥下课的导火索,就是弃用了托雷斯。如今在阿布眼里,贝尼特斯还是个救火教练,俱乐部发布的比赛名单里,贝尼特斯的职位就是“临时主帅”,他需要让切尔西既少丢球又漂亮地赢球,才可能去掉这个头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