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败走圣西罗错债错还 连输米兰双雄20年一遇

2012年11月27日14: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错债错还 米兰点杀尤文

  又是裁判。今年的意甲应该命名为“意大利裁判联赛”,比试谁遭到的错判最多,或者利好的误判更多,抑或谁更能威慑裁判。

  尤文对卡塔尼亚和国米的错判进球招致全国骂名,卡塔尼亚经理洛摩纳哥贬损尤文经理马洛塔像007,“尝试不可能的任务,习惯于把黑的说成白的。”这次,老妇人还债了,更准确说还了今年2月25日还是在圣西罗,还是对阵米兰,蒙塔里那记声名远播的幽灵头球没算的债。尤文球迷不要谩骂本场主裁里佐利偏向,米兰有“干爹”,若没有前面的篇章,尤文未必保得住49场不败和上赛季冠军。马洛塔这次说得诚恳,“这场球的细节表明,意甲整体而言是平衡的,错判都会抵消。我个人认为,本场0比0更真实。”

  第31分钟,博阿滕右路横传,诺切里诺头球顶入禁区,伊斯拉堵枪眼将球拦下,里佐利征询底线裁判德马尔科意见后判点球,给伊斯拉黄牌。慢镜显示,球砸在智利人的肋部。主流媒体认为不应过分苛责里佐利,那一刻肉眼不可能辨清球砸在哪个部位。误判恰好诞生在上次蒙塔里头球未算的一方禁区内,感慨足球的轮回和天命。加利亚尼说:“皮球下坠厉害,感觉上是被手臂阻挡变向的,其实谁也说不清先砸在哪。这是对蒙塔里那球的刻意还债?我来自蒙扎,蒙扎神父圣乔瓦尼教导我们:不要播种阴谋论。”

  尤文代教练阿莱西奥针对前一阶段被舆论质疑表态,“如果本场是我们靠这样的点球获胜,真不知道媒体会把我们说成什么。”尤文抖掉了靠裁判帮忙的包袱,不是坏事。

  布冯表示:“点球不存在,可我们不是因为错误的点球才输的。失球后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就像之前比赛,丢球后有充分时间翻盘(注:2月25日1比1平米兰正是如此),可惜我们没做到。争议和怀疑的风气,对足球只会有害。找借口于事无补,输了球该学会为对手鼓掌。我也想对球迷说,别埋怨,我们失败是因为对方踢得更好。罗比点球我碰到了,可惜身体偏高,没能把球按在地上或挡出门线。”

  马洛塔也放弃吵架:“点球不该成为我们踢得差的借口,这是尤文最差赛事。距离与切尔西一战过去5天,有时间准备,这也不是借口。今天的开场明显不对劲,不是打这种大比赛的样子。”

  罗比致谢球迷 球迷抗议帕托

  罗比尼奥在狐疑声中首发,点球罚进成为功臣,赛后带领队友向南看台球迷致谢庆祝。这是他本赛季宝贵的第一球,也是他降落意甲21球中第一个点球。

  罗比的首发也是贝卢斯科尼建议的。阿莱格里赛前就说:“博扬和帕奇尼最多只能上一个,或者两人都不上。罗比回归状态不错,博阿滕也具备打中锋的条件。”于是,米兰在新阵型433稳固基础上,有了沙拉维-博阿滕-罗比尼奥一字排开的新三前锋组合。博阿滕和罗比在前腰线的换位频繁,罗比曾有一次连续过人,分给右路博阿滕劲射威胁布冯。博阿滕变异的中锋,也能给予皮尔洛最强的干扰。阿莱格里赞扬加纳人“被舆论批评后明显改观,节奏提升”。

  因伤再次缺席的帕托坐在看台上,尽管老贝放话他是“非卖品,米兰最珍贵的财产,决不交换巴洛特利”,可米兰球迷打出巨型条幅抗议帕托,“真正把米兰放在心上的人,不会叫经纪人来”。帕托经纪人周二降落米兰,将先后与帕托、加利亚尼会谈,讨论出路。

  加利亚尼盛赞球队,“对那不勒斯、安德莱赫特、尤文连续3场都很好,这三队看似三座大山,都被我们翻越,足球真是奇妙。近3场给予整个赛季新的定调。”贝卢斯科尼也坐在看台上,上周六他又到训练营鼓舞球队,加总说:“希望他本周四还来跟我们吃午饭,周五我们去卡塔尼亚比赛。”

  半程连输米兰双雄 20年一遇

  尤文上赛季的真气,被今年双线战事卸掉了。继不败金身被国米打破后,同一个月内,又被结束18个月的连续28场客场不败。上次客场输球在2011年5月15日0比1帕尔马,德尔内里执教期。

  尤文上一次在圣西罗0比1输球,还是43年前的事,1969年普拉蒂进球。尤文在上半程同时输给米兰双雄,还得追溯到20年前的1992/1993赛季,主客场正好易位,彼时国米3比1主场赢,米兰1比0攻克都灵。强强对话超水准曾是孔蒂尤文夺魁的利刃,而今,无论领先对手多少——本场前领先米兰17分之巨,三分制以来两队交锋前分差纪录——都没有上赛季的劲头和技战术水平。

  显然,这是受了冠军杯的影响,拖累球员精神和体力。输国米后,4比0狂扫北西兰又6球大胜佩斯卡拉;零蛋平了拉齐奥后,屠杀切尔西光辉战役。所以,无需为联赛单场失意耿耿于怀,本周末都灵德比和下周中对矿工的出线决战,才是辨别老妇人真实战斗力的更合适契机。

  本场传出一些不和谐声音。上半场结束,马尔基西奥和博努奇发生口角,前者批评后者道“我们输球都是因为你”。连续第四场首发的夸利亚雷拉被换下时,用棉衣遮挡冲阿莱西奥发牢骚。

  新队长成功预测1比0

  阿比亚蒂热身受伤,让位于阿梅利亚。米兰前三号队长安布罗西尼、阿比亚蒂、博内拉同时伤停,队长袖标戴在蒙托利沃手臂上,革新重振的又一标志。论资历,太多人比原紫百合球员深厚,论风光也有沙拉维(被选为本场米兰最佳)新引擎,但此举表明俱乐部由上至下对新领袖的锁定。阿莱格里透露,“贝卢斯科尼直接向我授意,蒙托利沃当队长,我很认同。”

  蒙托利沃不辱使命,被《米兰体育报》评点:“最有资格掌管全队的核心。虽然位置在中场右路,中路给防守型德容,但作用已涵盖了中路大脑+边翼插上。”在国家队队友兼大师皮尔洛面前,蒙托利沃表现出接班人的风采。18号触球80脚,传球39次只有4次失误,6次过人4次成功,7次丢球也有7次成功抢断。皮尔洛触球103脚两队最多,54次传球失误6脚也很一流,但长传组织仅有7脚失去惯有的统领作用,甚至落后于博努奇的10脚,可见米兰对其钳制的成功。蒙托利沃上周五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预测米兰1比0获胜,精准。

  赛后蒙托利沃表示:“看到国米排名第二我们很纠结,增强了斗志。他们不比米兰好多少,他们可以排第二,我们也能。米兰度过了试验期,正在全速前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