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期盼美人事业双赢 英锦赛迎最佳正名良机

2012年11月27日18:25
来源:北京晚报

  俗话说:情场得意,职场失意?难道真是这样?这两者之间有没有可能相互促进?这是丁俊晖亟待回答的问题。在斯诺克领域分量极重的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2月1日就将开杆,虽然奥沙利文的退赛失去一大看点,但丁俊晖的参赛仍引起了国内球迷的极大关注。原因之一就是自今年2月丁俊晖女友Apple首次曝光后,小晖就一直手感皆无,新赛季4站大型排名赛总共只赢了2场,有人批小丁对比赛的专注度不够、稳定性不强,这让丁俊晖极欲在大赛上证明自己。

  对于25岁的丁俊晖来说,今年非同一般,女友Apple首次曝光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临界点,此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一路下滑,一度跌出前十。今年在中国进行的5项赛事北京中国公开赛、海口世界公开赛、无锡精英赛、上海大师赛、成都国际锦标赛,丁俊晖的战绩是一个4强,一个16强,3次一轮游,难以令人满意。除媒体对他女友的关注外,比赛压力也让小晖往往因想得太多而出现一些不应有的失误,这说明了小晖抗干扰能力确实有所欠缺。

  随着“台球神童”的光环慢慢消退,丁俊晖急需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一年一度的英锦赛就是这个机会。毕竟丁俊晖曾2次在此夺冠(2005年和2009年),而且这也几乎算是丁俊晖的第二主场,因为他每年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在这里进行训练和生活。

  目前丁俊晖世界排名暂列第11,由于世界第八斯蒂芬·李遭假球指控被禁赛,因此小晖仍有希望重返前八。与此同时,后边追赶小晖的沃尔顿、多特、史蒂文斯、卡特等也都实力不俗,小晖稍有不慎,年终排名也有跌出前16的危险。好在今年最后一项大事就是英锦赛了,这项赛事堪称丁俊晖的最大福地,他除了在英锦赛2次夺冠,还曾打出147满分杆。更重要的是,丁俊晖在英锦赛上可以轻装上阵,不太会受到像在国内赛事期间难以避免的赛外干扰。

  英锦赛从首轮比赛到1/4决赛均采用11局6胜制,半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第一轮丁俊晖将于12月1日晚10时出场,对手是瑞恩戴。从签表看,丁俊晖虽然没有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同一半区,但他所在的下半区也强敌如林,希金斯、塞尔比、罗伯逊等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