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尚坤因伤退出U22集训 抵汉报到郑雄赞不绝口

2012年11月27日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1月27集结日,武汉卓尔队拉响集结号的第二天,随着昨天中午朱挺的到来,昨天23:00时,卓尔引进的第二名内援刘尚坤也抵达武汉,刘尚坤有伤在身,提前退出了U22国足集训。武汉印象,刘尚坤用一个大字形容。抵汉的首训,刘尚坤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在王队医的指导下进行力量训练,汉军的训练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传接球训练中,卓尔主帅郑雄强调注意控制速度变换的节奏。

  抵队的第一天训练,刘尚坤在队医王振东的指导下进行着恢复训练。骑单车时,笔者上前拍照,叫到:“刘尚坤看镜头。”他害羞的说道:“我有点不好意思。”然后脸带微笑的看着镜头。刘尚坤因伤退出了U22训练,对于自己的脚伤,刘尚坤表示:“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但是队医说还没有愈合好。”对江城武汉的感觉就是大!他用机场离市区太远来形容。虽然没有和球队合练,刘尚坤已经私下和教练组,队友进行了沟通。

  卓尔队医王振东介绍到刘尚坤的伤情时表示:“他是脚部的第五跖骨断裂,通过片子观察,愈合情况没有理想中的好,伤口愈合的较慢,受伤初期没有处理好。”王队医说道:“现在给刘尚坤安排了一个系统的恢复训练,2个月左右能够完全的愈合。”据了解,刘尚坤的伤情对冬训没有太大的影响。

  谈到新援刘尚坤,卓尔主帅郑雄说道:“虽然他现在脚部有伤,我们不会在意。他是一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将会是卓尔将来的一笔财富。”

  汉军集结后的第二天训练,武汉卓尔队进行体能恢复,两组有氧长跑,传接球训练以及肌肉的拉伸。主教练郑雄表示:“第一组有氧长跑结束后,运动员神经下降,紧接着传接球训练是为了控制肌肉伸缩。”传接球训练结束后,再接20分钟的有氧长跑,最后到健身房进行肌肉拉伸。训练中,郑雄在场边强调对于们要注意传接球的节奏,要懂得变速,该快的时候快,该慢的时候慢,要注意到细节。

  郑雄再次强调到三点:饮食、保暖以及休息。因进入冬天,室内外温差较大,备战期感冒就会影响训练。他甚至当众追问队长梅方:“近期如果有球员感冒了怎么办?”郑雄停顿了一会儿说道:“接下来,一定要采取惩罚措施。”(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