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女排主帅赢球不满足:对手弱 我们打得不好

2012年11月27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11月27日19:30,361°中国女排联赛(2012-2013)展开了第六轮的六场较量,河南鑫苑女排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华东有色女排,本场比赛吸引了近三千名观众到场观看,漯河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经过三局较量,河南女排终因实力不济0-3不敌江苏女排,三局比分分别是:11-25、16-25、14-25。

  河南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3号孙琼鸽和12号樊香彬、副攻4号张玥濛和5号王婷、接应2号王倩、二传13号杨静,自由人5号陈雪。江苏女排依旧派出2号接应陆倩、3号二传李慧、4号主攻惠若琪、7号翟婷丽、副攻5号王婷婷、10号姜倩雯和8号自由人陈展的首发阵容。

  第一局,河南女排率先组织进攻,江苏女排通过防守反击由惠若琪强攻先声夺人,接着河南女排进攻防守不力再失两分,江苏女排高拦网与发球发威,河南女排开局0-5落后,暂停后河南女排加强进攻,而对手后排保护成功将球交主攻惠若琪再得一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河南女排主动进攻只得到一分,对手发球失误送了一分,2-8河南女排落后。河南女排加强进攻并注重防守,通过三号位进攻和双人拦网连得两分。江苏女排进攻犀利,可发球连续三次出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江苏女排二传3号李慧发球显现威力,河南女排王婷两次接球失误,接着自由人陈雪接发球过网被江苏女排打探头球成功,主队主攻手的强攻被拦。河南女排改变战术,通过跑动掩护由王倩进攻得手,终于迈过这一关。河南女排首局接发球失误较多,而对手加强发球的同时出现了不少失误,可江苏女排在进攻和拦网方面尽显优势,很快11-25河南女排先失一局。

  第二局的开局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通过多回合后巧打对方空档各得一分。比赛的回合多了,欣赏性更强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更高了,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网上拼争江苏女排占居上风,4-8河南女排落后4分。河南女排的接发球仍然没有解决好,4-10江苏女排趁机扩大优势。暂停后江苏女排发球失误,河南女排拦网再追一分。江苏女排左右开攻,2号位、4号位连得两分。河南女排不甘示弱再追两分,而惠若琪强攻、打探头发挥球星的进攻威力。中间阶段又一个4-8的比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河南女排8-16落后8分。河南女排两次进攻被拦个正着,接着一传过网被对手打探头,8-19差距越来越大。接下来河南女排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与江苏女排基本打成平手,由于前半程落后太多,16-25河南女排再输一局。

  第三局,河南女排开局还能与对手周旋,可双方战至3平后,江苏女排凭借实力不知不觉间将实力优势转化为比分优势,很快14-25河南女排输掉本局的同时,0-3再次完败对手。

  赛后两队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江苏女排薛永业:“河南女排相对较弱,但我们发挥的也不是太好,特别是发球环节及持续性及连贯性方面。”河南女排主教练李斌:“整场比赛来看,各方面与江苏有较大差距,河南女排不管是从进攻还是拦网得分能力不强,以后通过训练来解决吧。”

  12月1日,河南女排第七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实力派球队北京汽车女排。

  (文/河南女排新闻官 张林波 摄/双汇赛区 田永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