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我的幸福指数达到60% 亚冠目标保四争冠

2012年11月27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广州报道)27日晚上的双冠军庆功宴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协同主教练里皮,与广大媒体交流,在谈到幸福指数的问题时,许家印表示自己今年的幸福指数达到了60%,明年的目标是亚冠保四争冠。

  记者: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说明年球队的目标是三颗星,明年是会力争亚冠联赛冠军?

  许家印:我们定了目标,保四争冠,保证进入前四,力争获得亚冠冠军,当然,在中超和足协杯赛上,我们也会继续追求冠军目标。

  记者:年初到现在,已经拿到了3个冠军,亚冠也打到了前八,请问许主席,这一年你幸福吗?

  许家印:幸福指数达到60%,如果亚冠运气好一点的话,幸福指数可能会达到80%-90%。

  记者:据说恒大有专业球场的计划,现在怎么样了?

  许家印:这是我们在追求的事情,我们肯定希望在广州有一个世界一流水平的专业球场,八万人,十万人,至于政府有什么考虑,那是政府的事情。

  记者:现在外界有传言,外援会进行调整,有巴西媒体爆出,孔卡已经腾空了在中国的房子,你如何回应?

  许家印:我们和所有的内援和外援都有合同,作为投资人,作为俱乐部我们会严格按照合同去执行,至于说,谁想留,谁想走,这是运动员很正常的想法,但是作为恒大俱乐部来说,我认为,在我们引进球员的时候,转会费低于转进的时候的数字,是免谈的,如果转会费等于或者大于我们引进他的数字时,是可以谈的。

  记者:恒大皇马足校开学已经3个月,现在进展如何?

  我们皇马足球学校也是我们尽全力打造的,也是我们恒大经营足球从一开始就制定的三大战略,第一用2、3年时间建立一个强大的俱乐部,第二用5-8年时间,打造一个以本地球员为主的继续强大的俱乐部,第三用8-10年的时间,打造一个在亚洲甚至世界知名的俱乐部。足校是在三大战略目标情况下精心策划和设计的,9月1日已经正式开学。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还是非常好的。无论教学还是足球专业的培训,都非常好,更让我们高兴的是,全国有很多的球员在踊跃加盟足校的过程中。我们最近出台了在非转学期期间,学生转入学校的机制和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