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小白等7大主力国王杯轮休 比利亚带伤回归

2012年11月28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30分,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将进行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巴萨主场迎战丙级队阿拉维斯,首回合巴萨客场凭借比利亚、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的破门3-0击败对手,所以本场回到诺坎普,巴萨要做的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比拉诺瓦在周二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6人大名单,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布斯克茨、皮克和阿尔巴等7大主力轮休,阿尔维斯、桑切斯、巴尔特拉、昆卡、阿比达尔和穆涅萨因为伤病缺阵,上周末联赛因伤缺阵的比利亚虽然尚未痊愈,但仍然进入了大名单,B队的门将奥耶尔、中场罗伯托、左后卫普拉尼亚斯和边锋德乌罗费乌获得征召。

  在国王杯历史上,巴萨和阿拉维斯交手9场,巴萨7胜2负占据优势,两队一共4次在淘汰赛中相逢,巴萨最终全都晋级。双方上一次在国王杯交锋,是在06-07赛季的1/8决赛,巴萨主客场分别以3-2和2-0的比分获胜,两回合的5粒进球全部由萨维奥拉一人包办。

  上周末联赛结束之后,巴萨领先死敌皇马的优势达到了11分,这对球队无疑是一个利好,不过主帅比拉诺瓦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周中赶上国王杯的比赛,由于巴萨晋级几乎成为定局,所以队中的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可以得到难得的喘息机会,一些替补球员和B队小将可以披挂上阵。虽然梅西离穆勒年度85球的纪录只差3球,国王杯打丙级队无疑是一个刷数据的好机会,但为了长远着想,比拉诺瓦还是决定让阿根廷人轮休,所以本年度梅西还剩下4场西甲(毕尔巴鄂、贝蒂斯、马竞、巴拉多利德)和1场欧冠(本菲卡)可以踢。

  巴萨出场阵容方面,老门将平托将首发出场,后防线上普约尔有望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蒙托亚担任右后卫,阿德里亚诺或者B队小将普拉尼亚斯踢左后卫。中场方面,宋、多斯桑托斯和蒂亚戈有望首发,B队的罗伯托也有机会。考虑到比利亚还未痊愈恐怕不会首发,小法可能会被放到中锋的位置,而两个边锋的人选将在佩德罗、特略和德乌罗费乌中产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国王杯16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耶尔

  后卫:蒙托亚、普约尔、阿德里亚诺、普拉尼亚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宋、马斯切拉诺、罗伯托、多斯桑托斯、蒂亚戈

  前锋:比利亚、佩德罗、德乌罗费乌、特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