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川足大胜饮庆功酒 门将何大旗进球被灌醉

2012年11月28日07: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痛饮庆功酒

  何大旗醉了。他不能不醉,这位昨天在川足大胜青岛队比赛中的头号焦点人物,在比赛中攻进一球,不仅成为四川历史上第一位守门员客串前锋进球的纪录创造者,并且一洗他17年前因紧张险些成为罪人的阴霾。

  “先敬何大旗”成为昨晚老川足畅饮庆功酒时的口头禅。

  昨晚,在水井坊公司为全队举办的赛后庆功宴上,马明宇、魏群、高健兵等队友,安了心要让大旗“喝高兴”,轮番向他敬酒。甚至当主教练余东风敬酒时,队员也高喊:“先敬何大旗一杯!”

  门将客串前锋进球大家决定灌他

  这一切都源于昨天下午的比赛。下半时,老川足大比分领先,现场督战的原川足俱乐部老总许勇建议余东风,是不是让何大旗上去当前锋冲一杆子?何大旗一上场,对方队长姜峰就调侃他,“你上来干什么?”何大旗随时受不了,不一会儿就接彭晓方妙传攻破青岛队大门。于是,对何大旗的无限恭维,就从赛后的休息室,一直延续到酒桌子上。

  还在去聚餐地的路上,大家就开始摆开龙门阵:“余东风一直把何大旗用错了,原来他是个射手!”“何大旗这次没有白来。”“何大旗余下的比赛不用打了,就这一场比赛就够了”……

  魏群更是打趣说:“何大旗,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打哈。”

  “好嘛,你说了算。”何大旗面对大家调侃,只管笑呵呵地配合。

  马明宇告诉何大旗:“一会喝酒,多敬大家几杯。”何大旗笑嘻了,不停地点头回答:“好、好、好……”

  敬酒罚酒都开心大旗频频举杯

  酒宴上,当余东风敬酒敬到何大旗一桌时,李晓峰等一帮队友高喊:“东风,可能要先敬我们何大旗一杯哦。”

  东风笑而不语,只是端着酒杯,笑眯眯看着何大旗。懂事的何大旗,赶紧主动站起来敬酒,“要不得,要不得,老哥我敬你一杯。”

  当何大旗端着酒杯被迫四处迎战时,魏群端着酒杯走了过来,高声喊道:“何大旗,你到处去说,当年我骂你,骂得你狗血淋头?!……”

  何大旗赶紧站立起来,一副委屈的样子,“哪里哦,哪个说的?我没说哦!”

  “你没有?别人微博都写出来了。说我当年在成都保卫战时,如何如何骂你,”魏群假装恶狠狠地斥责道,“来,喝酒。”

  “喝嘛。”何大旗笑呵呵地端起酒杯迎了上去……

  碰杯,喝酒,魏群笑了,“可以嘛,今天就你最爽哈。”

  何大旗刚一坐下,突然又听到有人喊:“大旗!”

  “在!”何大旗转头看看,喊他的是高健斌。高佬端着酒杯站在他后面,问道:“哎,大旗,听说你告诉媒体朋友,当年如果不是你在成都保卫战的失误,四川还不会引进我?我应该感谢你当年的失误?!”

  “哪里哪里,他们开玩笑,我没说过哦。”

  姚夏眼热技痒想补守门一课

  看着何大旗四处敬酒的摇晃背影,同桌的队友哈哈大笑起来。李晓峰说:“他应该多喝几杯,他自己也开心。”

  当晚,队友们纷纷向何大旗敬酒,不仅为当年的成都保卫战,更为了一起的开心。

  姚夏也小声说:“比赛时,何大旗进了球,我就应该去当一下守门员。守门员位置是我唯一还没打过的位置,这样才与何大旗这个守门员打前锋配得起来嘛……”话还没说完,姚夏自己先哈哈大笑起来。

  1995年的成都保卫战,四川主场迎战青岛。何大旗因大战紧张,造成失误,余东风只得赶紧用守门员教练秦勇换下他。当时,四川凭借姚夏的神勇,最终3:2力斩对手,取得关键性的一场胜利。这一战,成为中国足球江湖的经典。

  但对何大旗而言,那是一个痛。不过,相信所有的不爽,都化解在昨晚浓浓的兄弟情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