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穆帅定分手时刻 1亿欧违约金成最大障碍

2012年11月28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穆里尼奥现在与皇家马德里的关系到底如何?西班牙《世界报》在今天给出了答案,曰为“求同存异”,同是指双方都渴望成为赢家,异则指对成功之路的选择不同,记者卡斯特罗指出,“皇家马德里的目标是赢得第10座欧冠金杯,穆里尼奥则想第三次率领不同的球队站上欧洲之巅,双方都渴望成为赢家,因此即便现存诸多的不同理念,但无论弗洛伦蒂诺或是穆里尼奥也都尽量保持‘友好’”,但《经济报》却有着不同的见解,该报认为“皇家马德里之所以还没解雇穆里尼奥,全部是钱的原因”。

  《世界报》在文中称,刚刚过去的两天中,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有过多次密谈,对于联赛中落后巴萨11分的窘境,主席表示只要不继续被拉开差距就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并叮嘱主教练,欧冠联赛才是本赛季的重中之重,因为俱乐部等第10座奖杯已经等得太久了,一旦球队能在明年6月成为欧洲冠军,那么无论谁都会忽略联赛中的战绩,来自主席的表态显然给穆里尼奥吃了颗定心丸,他也因此出席了国王杯的赛前发布会,并意外地带上了四名青训队员,这都是葡萄牙人对俱乐部的一种妥协。

  穆里尼奥是天生的赢家,特别是在欧冠联赛中,事实上自聘请葡萄牙人掌舵银河战舰的第一天起,伯纳乌高层的目标就很明确,就是一座欧冠金杯,为此弗洛伦蒂诺可谓不惜一切代价来实现梦想,从卖掉劳尔和古蒂,到炒掉巴尔达诺和齐达内,到伯纳乌的大门永远为门德斯敞开,重金签下穆里尼奥想要的几乎所有球员,但现在弗洛伦蒂诺却已经开始反思,因为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并没有让高层看到,他的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和绝对的把握去赢得欧冠。

  “明年夏天就分手”,《世界报》用明确的语句阐述着观点,如果在明年6月,皇家马德里最终站上了欧洲之巅,那么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可以和平分手的方式结束合作,但如果未能成功,那么穆里尼奥将会带着违约金离开,而弗洛伦蒂诺则要花重金请人来收拾烂摊子,无论是球队的建设,还是青训的培养,抑或外交关系,皇家马德里都已经全面地落后于巴萨,弗洛伦蒂诺还想在自己的任期内做一些东西,否则他在21世纪的所有努力都将因穆里尼奥而丧失殆尽。

  《世界报》认为“欧冠”是穆里尼奥留下的唯一理由,然而《经济报》却给出了不同的解读,该报在文中称,6000万至1亿欧元的巨额违约金,才令弗洛伦蒂诺不得不继续留用穆里尼奥,因为在今年夏天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16年时,主席先生不仅将葡萄牙人的年薪提升至1100万欧元,更是承诺一旦中途解约,那么俱乐部将赔偿穆里尼奥及其团队至2016年的全部薪水以及所得税,这是皇家马德里在现在所不能接受的。

  弗洛伦蒂诺可不是财大气粗的阿布拉莫维奇,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时带着几千万欧元笑着告别斯坦福桥,更何况当初从国际米兰将葡萄牙人挖来时已经花费了不少,弗洛伦蒂诺要向全体会员交代个清楚明白,他就不可能掏出这6000万至1亿欧元的违约金,现在他只能等,等着曼城或者巴黎的邀约能打动穆里尼奥,以求穆里尼奥能够放弃违约金以自由身前往下一个俱乐部,否则,弗洛伦蒂诺也没有别的办法。(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