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巴萨上季欧冠出局众星悲伤 梅西掩面而泣(图)

梅西1
1/5

梅西1

2012年11月28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上赛季对阵切尔西后,我很长时间内都处于自责中,我无法原谅自己踢丢了点球,也许我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在不久前接受专访时,梅西曾说了这样一段话。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两回合以2比3的总比分被切尔西淘汰。如果梅西能踢进点球的话,红蓝军团本有极大的晋级希望。今天,西班牙媒体曝光了巴萨赛后在更衣室内的悲情图。

  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在4年内拿到了14个冠军奖杯。也许是早已习惯了胜利的滋味,每次失败都让梦三将士们感觉无比苦涩。向来对自己要求极高的梅西,认为球队出局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自己踢丢点球。梅西先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双手掩面而泣,继而脱下球衣蒙住了自己的头,他不希望自己痛哭的一幕感染队友们。

  法布雷加斯之所以从阿森纳回归巴萨,就是为了冠军奖杯。但在国家德比输给皇马并丢掉西甲夺冠之后,小法立刻在欧冠中与巴萨一起出局。法布雷加斯脱光了上衣,双手抱头久坐不起。为了安慰他,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不得不摸着他的脑袋。

  同样不开心的,还有伊涅斯塔和普约尔。小白先是抱头郁闷,继而坐在地上目光呆滞,他不明白巴萨为何会被切尔西所淘汰。脱掉上衣的普约尔露出了极为壮硕的身材,但巴萨队长同样显得两眼无神,他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