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目标保四争冠 里皮:乌克兰2年前就找我

2012年11月28日09: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广州11月27日电)

  11月27日晚,广州市政府为恒大举行了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的庆功会。在庆功会后的记者交流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球队提出了新的目标,“明年亚冠的目标是保四争冠。”

  明年亚冠目标保四争冠

  2012赛季,恒大更上一层楼,在卫冕了中超联赛冠军的同时,又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在亚冠联赛赛场上,首次参赛的恒大队止步于8强。尽管这完成了保八争四的赛季初制订的目标,但是恒大并不满足。

  在27日晚的记者交流会上,许家印首先谈到了2013赛季的亚冠目标,跟2012赛季相比,目标又有了一定的提高,许家印提出的目标是“保四争冠”。同时,许家印也要求球队力争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至于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投入的资金,许家印表示钱不是问题,会根据主教练的要求进行投入。

  而在被问及近来非常流行的“你幸福吗”的问题时,许家印再一次谈到了亚冠的话题,“幸福指数达到了60%,亚冠好一点的话,能上升到80%到90%。”

  里皮:乌克兰足协两年前找过我

  近来有媒体爆出消息说孔卡和巴里奥斯都想要离开球队,尤其是孔卡,已经搬空了在广州的房子,决意离开恒大队回巴西踢球。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许家印并没有回避,他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和所有内援、外援都有合同,投资人、俱乐部都会严格按照合同履行。至于谁想留,谁想走,这是球员很正常的想法,作为恒大俱乐部来说,如果低于我们引进球员时的转会费,那么免谈,如果等于或大于转会费的话,那是可以谈的。”

  最近两年,恒大都在转会市场上有重磅转会,新的一年,恒大又会有什么新的动作。对此,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还是打起了太极拳,“关于转会的事情,我跟你们说过,在联赛之后会讲。现在跟俱乐部正在讨论研究。今天跟许主席开了一个会,后面一个月会好好落实。但是现在我还不能说,不太合适。”

  近日有消息说,乌克兰足协邀请里皮执教,里皮说:“两年前乌克兰足协是找过我,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

  许家印呼吁:抽调国脚别太久

  在冯仁亮转会到恒大之后,恒大队已经拥有了8名国脚。由于国家队要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因此卡马乔从1月份开始就要抽调恒大队的国脚到国家队进行集训备战。里皮与卡马乔又一次开始了抢人战。

  记者交流会上,里皮对于卡马乔的抢人行动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甚至表示自己被吓坏了,“我们的国脚要被带走大概一个月。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吓坏了,我没有见过,在任何国家都没有这样的事情。这个事情很好笑,我不太能接受。我们要准备亚冠的比赛,最重要的时候,我们最重要的球员走了,对我们的影响很大。”里皮还说:“并不是我不愿意把我的球员给国家队,一个星期没有问题,但是一个月,我不同意。”

  许家印也说:“新闻媒体都是专家,请大家呼吁一下。作为恒大俱乐部,明年要打亚冠,冬训又是体能储备的关键时期,国家队的比赛非常重要,作为俱乐部我们应该全力支持国家队,无条件支持,在没有决定之前,新闻媒体能够提供一些好的建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