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硬件测评中超亚洲第二 外援3+3提案遭否决

01乔尔
1/5

01乔尔

2012年11月28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老将乔尔格里菲斯欲降薪返回澳超;实德射手王马丁欲回归保加利亚联赛;中超硬件测评亚洲第二,这也是中超夺回四个名额的关键;因为亚足联反对三亚洲外援政策,导致该政策胎死腹中;韩媒则妖魔化中超,称中超以退出亚冠要挟张吉龙为通过3+3外援政策努力。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乔尔愿降薪回悉尼FC

  在中超闯荡多个赛季后,尤其是上赛季在申花队的不成功经历,也令乔尔格里菲斯对继续在中超踢球意兴阑珊。乔尔渴望在职业生涯的暮年落叶归根,回到自己熟悉的澳超联赛。据悉,乔尔若重返澳超,极有可能加盟悉尼FC队。乔尔返回澳超的愿望无比强烈,表示即便是降薪也要离开。乔尔表示,在当前收入的多寡,已经不是自己首要考虑的对象,自己更多要为家人来做考虑。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