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已故名宿之子承父业 14岁入国家队慰亡父

01
1/6

01

2012年11月28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一年前的11月27日,时任威尔士国家队主帅的前英超名将加里-斯皮德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42岁的他用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让无数人为之感到叹惜,而关于他为何自杀,直到目前都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或许会让天堂中的加里-斯皮德感到高兴的是,他的儿子埃德-斯皮德如今已在足坛耀世而出,父辈未竟的事业就交给晚辈来完成吧。

  加里-斯皮德球员时代司职中场,他的儿子埃德-斯皮德也是踢这个位置,而就在上周,现年14岁的埃德-斯皮德破格入选了威尔士16岁以下国家队,不过,他没能在先前1-1战平北爱尔兰16岁以下国家队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对于埃德-斯皮德有多优秀,威尔士16岁以下国家队主帅罗伯茨感叹,当他看到埃德-斯皮德之际,他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当年加里-斯皮德踢球时的身影,父子俩的球风简直如出一辙。

  罗伯茨说:“如今每个人都知道,埃德-斯皮德是一个惊人的孩子,他总是能够让我想到加里-斯皮德。他在中场司职中前卫,阅读比赛很强,这个年纪做到这点殊为不易,他总能让比赛看起来更为简洁。他的决策力与应对力超强,你能想象得到,这是受到了他父亲的影响,他今后很有可能会成为职业球员,而且比现在更为专业。基因这东西是很玄妙的,我对埃德-斯皮德的未来抱有很大期望。”(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