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协关于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二)

2012年11月28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篮协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已经于11月24日开始,首轮比赛总体顺利。但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现在将有关工作要求及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球队席设置

  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有一些场馆球队席设置违反了联赛统一规定,北京首钢体育馆,球队席设成了三排,球队席应在球队席区域设置为一排;浙江广厦、江苏南钢、新疆广汇、福建浔兴四个主场体育馆,球队席与看台观众距离很近,不符合球队席后两米内不得其他人就座的规定。

  2012年8月至9月,我们专门组织召开了场馆规划设计培训会议,统一了工作标准和要求,并对17个俱乐部的22个场馆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场馆内场设置、灯光照明、功能房、电视转播机位及配套设施、媒体服务设施及运行流线等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9月21日,我们印发了《中国篮协关于CBA联赛场馆整改工作的通知》〔篮球字(2012)457号〕,通知中特别要求“凡是内场小、球队席后面紧邻观众席的场馆,活动(伸缩)看台应收起一至两排、固定看台前面一至两排不允许售票,以达到球队席后两米不得有其他人就座的标准”。通知下发以后,许多俱乐部都给予了重视,因地制宜加强改造,有的场馆收起了活动看台,有的场馆拆掉了固定座椅。但是,仍然有少数俱乐部、场馆对此项工作标准和要求不重视,没有按照联赛的统一规定贯彻落实。

  为进一步加强联赛管理工作,在此我们重申联赛纪律,要求各俱乐部、各赛区、各场馆,在收到本通知后,必须认真按照《2012-210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第二十六条第9款的有关要求以及各俱乐部在准入申报时做出的承诺,不折不扣地落实本项工作要求,不符合规定的必须整改。如在本俱乐部第二个主场比赛开始后再次出现违反本项规定的情况,我们将按照联赛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二、关于体育馆违规广告

  部分赛场出现违规横幅或广告,违反了联赛《商务推广工作规定》。如,杭州市体育馆内悬挂“中国移动”广告、观众通道口粘贴“广厦”广告、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出现“八一双鹿电池啦啦队”横幅、观众通道口粘贴“八一双鹿电池”广告、长春东北师大体育馆出现CUBS和“师大”吊旗、太原滨河体育馆球迷区出现“东莞马可波罗”小广告板、济南体育中心赛场内悬挂“山东黄金加油”横幅、晋江祖昌体育馆内悬挂“泉州银行加油”及“SBS加油”横幅等。要求相关俱乐部必须在下一个主场比赛开赛前将违规横幅及广告彻底清除,拒不改正者将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予以处罚。

  三、关于增补参赛运动员和球队席教练组成员

  八一富邦刘书楠(51号)、山西中宇邢志强(11号)和张学文(33号)已经于第一轮比赛前按照规定通过体能补测并准许参赛。

  佛山龙狮外籍球员兰多夫(Ronald RANDOLPH)已经于第一轮比赛日上午10点前注册成功,并参加了首轮比赛。报名信息:42号、中锋、身高208cm、体重110公斤。

  江苏南钢增补球队席教练组成员谢组安(球队管理人员),符合规定,从第二轮比赛开始准许在球队席就坐。

  中国篮协

  2012年11月27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