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图:球迷获赠礼物 湖人传奇解说版摇头娃娃

球迷展示摇头娃娃
1/7

球迷展示摇头娃娃

2012年11月28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晚也是湖人队的“齐克-赫恩之夜”。为了纪念这位湖人队历史上的传奇解说员齐克-赫恩,湖人队给每位现场观众赠送了齐克-赫恩的摇头娃娃。湖人球迷拿到摇头娃娃后非常兴奋,纷纷表示:“这个礼物简直太酷了!!今天的票价值了!”甚至连步行者队的球迷也非常喜欢这个礼物。

  齐克-赫恩自1961年起解说湖人队比赛,直至2002年。在41年中解说了整整3338场比赛。从埃尔金-贝勒到韦斯特到贾巴尔到约翰逊一直到OK组合,齐克-赫恩自见证了湖人队几乎所有的辉煌。他以幽默风趣的独特语言魅力深深吸引着湖人队的球迷。齐克-赫恩的解说成了湖人队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灌篮(slamdunk)”“空气球(airball)”等词都是他的首创。2002年在齐克-赫恩病逝后洛杉矶把斯台普斯中心门口的11街命名为“ 齐克-赫恩街”。2010年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门口为齐克-赫恩竖立了铜像。每天与他铜像合影的球迷络绎不绝。

  比赛的中场,湖人队举行了“齐克-赫恩奖学金”颁奖典礼。“齐克-赫恩奖学金”用于奖励南加州大学安娜堡传媒学院新闻系优秀学生。南加州大学安娜堡传媒学院本科生詹姆斯-山塔力和古尼拉斯-波顿获得了今年的“齐克-赫恩奖学金”。这两名学生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金和时代华纳体育频道的实习。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