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德利澄清起诉传言 两大机构周三公布推杆令

2012年11月28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出席泰格-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World Challenge presented by Northwestern Mutual)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名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特别澄清了关于他将就长推杆禁令一事起诉美国高尔夫协会和英国古老高尔夫协会的传言。布拉德利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起诉这两大高尔夫规则管理机构。

  在参加WGC-汇丰冠军赛的时候,基根-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会采取所有手段保护我自己,以及巡回赛上的其他球手。我是从整个全局,所有球员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的。”有媒体还报道说布拉德利表示如果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一定要一意孤行执行这项禁令的话,他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把这两个高尔夫主管机构送上法庭,让法律来做出最后的裁决。

  但是在世界挑战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再度抛出这一重磅炸弹的时候,基根-布拉德利做出了特别的澄清。布拉德利说,“我从来没有这样说过,并且我从来不会说出‘法律行动’这样的字眼。但是事实是我的话被误解成为了现在这种情况。”

  “很明显我对于推行长推杆的禁令不是很满意,但是我尊重美国高尔夫协会,特别是尊重迈克-戴维斯的决定。”基根-布拉德利说,“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这项运动能最好地发展,而不是让运动越来越差,我非常尊重高尔夫运动,尊重他们为高尔夫所做的努力。”

  布拉德利补充说,“就像是我所说的,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会很高兴地这个决定的实施。但是他们既然制定了规则,我们就会相应作出调整。当他们真的实行禁令之后,我希望自己可以接受这个挑战,并且可以做的很好。我将拭目以待看看明天到底将出台怎样的规定。”

  据悉,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裁迈克-戴维斯(Mike Davies)和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召开一场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长推杆规定”的最后决定,结论的重点将会是推杆轴心位置的确定。

  其实近一年来在各大巡回赛上引起轩然大波的“长推杆禁令”并不是在于推杆本身,而是推杆轴心到底该置于身体的哪一部分,例如腹部(腹式推杆)或是胸部(长推杆)等等。届时,两大协会将会在这一问题上向球员和媒体做出详细的陈述。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